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费用上升利润下滑 用友软件加大投入着眼未来

费用上升利润下滑 用友软件加大投入着眼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软件今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087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3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和股权激励成本后主营业务实现净利润1796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8.6%、-91.9%、-89.8%、-81.1%;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认为,加大投入和区域布局、加强业务整合等举措符合公司年度经营方针及策略,必然会对公司未来年度业务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软件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友软件今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087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3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和股权激励成本后主营业务实现净利润1796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8.6%、-91.9%、-89.8%、-81.1%;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公司业绩营业费用上升较快,是其主营业务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采取的积极的经营策略,不断加大业务规模投入,稳步实施区域及行业业务扩张,新设30多家分公司,加快区域布局,加强现有业务重组,同时又扩招了近千名新员工,导致公司营业费用上升较快。另外,由于高端业务收入比重增加,高端业务投入产出周期较长,导致下半年收入比重提高。

  不过,公司认为,加大投入和区域布局、加强业务整合等举措符合公司年度经营方针及策略,必然会对公司未来年度业务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公司加快了对外投资并购扩张的步伐,此举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产品线,提高公司产品的行业化水平,加强公司销售区域的体系建设,为实现世界级管理软件与电子商务提供商的三年战略目标夯实基础。公司出资4.91亿元收购了上海英孚思为信息科技公司100%股权,加快汽车行业软件业务发展;出资1亿元成立全资子公司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主攻小型管理软件业务;出资1.98亿元设立北京用友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其99%股权;采取收购和新建等方式设立30多家分公司,加快地区业务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