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二季度在服务器市场继续领先IBM

惠普二季度在服务器市场继续领先IB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6日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报告表示,惠普第二季度在服务器市场继续领先IBM和戴尔,进一步巩固了其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的地位。但伊斯特伍德补充指出IDC注意到主要计算机采购方正在越来越多地将繁重的计算工作转向基于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x-86”计算机。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6日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报告表示,惠普第二季度在服务器市场继续领先IBM和戴尔,进一步巩固了其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的地位。

  惠普第二季度服务器销售额达到35亿美元,斩获32.5%的市场份额,IBM为32亿美元,占据29.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的戴尔实现16.6亿美元销售收入,获得15.3%的市场份额。

  甲骨文排名第四,第二季度服务器销售收入为9.38亿美元,占据8.6%的市场份额。日本富士通公司实现3.68亿美元服务器销售收入,获得3.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收入为109亿美元,同比增长11%。IDC称这是服务器市场自2003年以来的最快增速。当季,单位出货量同比增长23.8%。低端服务器市场表现强劲,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7%。

  IDC企业平台集团副总裁马特·伊斯特伍德(Matt Eastwood)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在全球范围内架构(服务器)市场出现的更新。这种更新主要集中在英特尔处理器上。”他预计今年下半年Unix服务器和大型机市场将会实现更快增长。

  但伊斯特伍德补充指出IDC注意到主要计算机采购方正在越来越多地将繁重的计算工作转向基于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x-86”计算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