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发布Rational软件三大策略面向中国市场

IBM发布Rational软件三大策略面向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0日消息,IBM一年一度的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27日在北京举行。根据IBM给出的资料,Rational在中国的开发团队近年来增加了近5倍,并参与了全球超过18款产品和15个解决方案的开发。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软件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30日消息,IBM一年一度的Rational软件创新论坛27日在北京举行。IBM Rational也在会上发布了针对中国的三大策略,即以系统软件开发能力驱动产业升级、以软件园经济加速区域成长、以生态系统建设促进软件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三大策略中,IBM Rational正式发布了针对中国各城市软件园发展的七大解决方案,并为软件园提供标准化的平台服务。目前,已经有合作的软件园包括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无锡软件园、中国秦皇岛经济开发区等。

  Rational总经理Daniel Sabbah来到中国,并表示,目前企业和单位都面临着更为复杂的软件交付过程,而IBM认为应高超越对成本的度量方法,而是亿软件和系统计量经济学为指导,而Rational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根据IBM给出的资料,Rational在中国的开发团队近年来增加了近5倍,并参与了全球超过18款产品和15个解决方案的开发。

  IBM在大会上还发布了产品集成管理、面向云计算的软件交付服务、行业框架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