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MSN慈善行动 多所幸福书屋入住绥宁县

微软MSN慈善行动 多所幸福书屋入住绥宁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微软MSN联合主办的“幸福书屋 爱自2010”网络公益行动深入湖南省绥宁县,为绥宁县106个村庄进行现场捐赠仪式,捐赠书籍共计40,280册,总价值达596,250元人民币。

来源:互联网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msn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微软MSN联合主办的“幸福书屋 爱自2010”网络公益行动深入湖南省绥宁县,为绥宁县106个村庄进行现场捐赠仪式,捐赠书籍共计41764册,总价值达593600元人民币。这些捐款是广大网友在“幸福书屋 爱自2010”网络公益行动倡导下,日常生活中点滴爱心的凝聚,而此次的现场捐赠活动则是将网友的爱心及时深入贫困地区的重要体现。微软MSN一直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通过整合在线资源,在及时将爱心送达贫困地区的同时,实时反馈捐赠进展情况,确保网络慈善捐赠的透明化。活动现场,来自湖南省绥宁县的众多领导及受助村村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随着“幸福书屋 爱自2010“公益行动的深入开展和扩大,因独特的“四化”捐款方式,即捐款对象明确化、捐款流程简便化、捐款金额公开化、捐款进展透明化而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该公益行动自今年三月开展以来,捐款数额现已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已建立幸福书屋超过300余所。同时微软MSN更借助自身海外资源,通过不久前发布的繁体中文版和英文版站点,发动更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网民参与到本次公益行动中来。在书屋的建设过程中,主办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微软MSN先后亲临河北省承德县以及山西沁县等贫困地区见证书屋的建立,并现场捐书。

  微软MSN中文网执行出版人兼总编刘书女士表示: “继河北省和山西省之后,‘幸福书屋’再一次带着网友们的爱心和祝福来到了湖南省绥宁县。绥宁县幸福书屋的建立,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也通过种类丰富的图书来尽可能的帮助贫困区县的村民和儿童获取科学知识,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我们再一次向所有奉献爱心的网友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人群接触书籍,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在捐赠现场,受助村村长代表在接受捐赠时感激的说:“ ‘幸福书屋’为我们提供了一条学习科普知识途径,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了解外面世界的窗口。书屋建成后将成为村民农忙之余学习农业技术、科普知识的聚集地,也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时间,为贫乏的农村生活增添知识的乐趣。”

  “幸福书屋“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覆盖了包括河北省承德县、山西沁县、黑龙江桦南县等多个省市的贫困区县,未来将会进一步扩大至贵州、重庆、陕西、甘肃、宁夏自治区、河南和安徽等地区的贫困地区,为那里的村民和儿童建立“幸福书屋”,让越来越多的弱势群体有机会接触外面的世界,为祖国的未来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更多此次行动的详情,请访问微软MSN中文网,“幸福书屋”行动站点:http://love2010.msn.cn,网友可登陆网站参与行动,查看行动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