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MSN奢侈品频道隆重上线 引领白领精致生活新潮流

MSN奢侈品频道隆重上线 引领白领精致生活新潮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先生表示:“随着白领人群追求高端生活的脚步日益加快,对于奢侈品信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未来,奢侈频道还将推出奢华调查等栏目,进一步了解用户对奢侈品的认知以及需求,整合更多高端分享技术,引领白领追逐精致生活新潮流。

来源:ZDNET CIO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msn 苏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第一大白领门户网站---MSN中文网宣布正式推出为高端人群打造的奢侈品频道,用户只需访问http://luxury.msn.com.cn/,或登录MSN中文网首页点击“奢侈品”即可一览全球奢侈品资讯,触及最新、最前沿的时尚气息。MSN中文网奢侈品频道集合了高端信息、高端人群以及高端技术于一体,不仅是高端奢侈品信息发布传递的平台,更是一个好友间分享精致生活信息的快速通道,促进用户与网络社交圈的好友分享奢侈品信息。新推出的奢侈品频道集合了美容彩妆、服饰、珠宝、腕表、豪车、游艇、度假、艺术等高端资讯信息,更有时下流行的明星和街拍等版块,以全方位的时尚信息丰富白领人群的日常生活。莫文蔚,苏芒,刘雯等众多时尚达人及各大奢侈品厂商均为此次MSN奢侈品频道上线送上祝福。同时MSN奢侈品频道还推出了上线有奖调查活动,参加的网友都有机会赢得MSN定制版圣诞礼物。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先生表示:“随着白领人群追求高端生活的脚步日益加快,对于奢侈品信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MSN中文网时刻关注白领人群的生活方式,通过推出精心打造的奢侈品频道来满足白领人群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未来MSN将进一步加大对奢侈品频道的投入,丰富频道资源,并重点通过奢侈品顶级品牌、顶级专题报道来为用户搭建一个更加真实、更具价值的奢侈品文化及信息沟通平台,打造最有品质的奢侈品门户,引领高端人群的精致生活。“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2009年,中国已经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市场。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全球奢侈品销售额2009年同比下降了8%,而中国奢侈品市场的销售额却同比增长了12%。根据MSN中文网此前发布的《MSN白领奢侈品购买调查研究报告》结果显示,九成以上的 MSN 用户购买过奢侈品。基于白领人群对奢侈品信息的强烈需求而打造的奢侈品频道不仅精挑细选了白领人群关注的奢侈品资讯,还通过多个特色重点栏目,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一站式地满足高端人群对奢侈品资讯和信息的需求。这些特色重点栏目主要包括:

  买手日志——作为时尚界的意见领袖,时尚买手们时刻都在捕捉时尚信息。该栏目通过分享时尚买手们购物心经,为高端人群提供更有价值的奢侈品购物信息,影响并提升白领人群的奢侈品的品味及时尚指数。

  星尚日历——该栏目以日历形式盘点明星以及社会名流精英人群每天的高端生活方式、服饰搭配,全面展示奢华品牌的独特魅力,带给白领们各季潮流最前线的时尚信息让白领感受明星的奢华生活

  奢华史志——作为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奢侈品与普通商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历史传承以及文化底蕴。了解奢侈品背后的故事更有助于找到符合自己品味的品牌。奢华史志栏目通过解密奢侈品牌背后的历史及文化,为白领人群营造出丰富的奢侈品文化盛宴。

  高端度假——该栏目通过重点介绍高端度假方式、度假圣地,为白领人群开启另一种奢华的生活方式。该栏目不仅涵盖各种高端运动方式、国内外度假胜地的信息,还含有以奢侈品购物为目的各种度假产品的详细介绍等。

  除以上特色栏目外,MSN中文网奢侈品频道还通过新品,图库等栏目为高端人群打造了集明星、奢品以及街拍风情的奢华盛宴,并可通过“Jiathis”技术,将奢华信息一键分享给IM聊天工具、微博、博客、SNS等网络社交圈上的好友。未来,奢侈频道还将推出奢华调查等栏目,进一步了解用户对奢侈品的认知以及需求,整合更多高端分享技术,引领白领追逐精致生活新潮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