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史上最轻松工作招募结束 必应词典首届“口模”新鲜出炉

史上最轻松工作招募结束 必应词典首届“口模”新鲜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历经八周的精彩角逐,在业届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下迎来了尾声。凭借其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发音以及出色的外形,汪泽西获得了网友和组委会评审的肯定,正式成为必应词典全球唯一的“例句朗读合成视频”模特。口模大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英语和个性的舞台,也为必应词典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ZDNET CIO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伟库网 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历经八周的精彩角逐,在业届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下迎来了尾声。凭借其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发音以及出色的外形,汪泽西获得了网友和组委会评审的肯定,正式成为必应词典全球唯一的“例句朗读合成视频”模特。口模大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英语和个性的舞台,也为必应词典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应征者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中华英才网作为唯一的招聘合作伙伴,短短的两个月之内收到了上万份选手的应征简历。此外,网友分享的参赛视频高达900多个,酷6网站网友的投票数和视频播放总数都分别超过了7千万次。

        本次大赛由MSN中国主办,中华英才网、酷6网、韦博国际英语以及微软校园先锋共同协办,最终的获胜者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与微软亚洲研究院的研究员们一起工作,并在一年内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必应词典真人例句视频朗读。获奖详情及相关作品请访问大赛的官方网站。

        MSN中国市场副总经理韩建琦先生表示:“首届必应词典口模大赛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和人才,更是通过这个活动感受到了广大网友尤其是白领人群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在为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感到欣慰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积极推广微软领先的搜索技术和产品,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让领先的科技更好的应用于用户的互联网生活中。”

        中华英才网全国市场部副总经理朱笑非表示:在“微软必应词典口模大赛”活动中,我们将中华英才网的网络招聘平台和网络资源效用最大化,为该职位寻求到最合适的人选。而通过本次创新的“跨界”合作,我们更希望让众多的求职者了解到只要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中华英才网上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其实非常简单。

        本次必应词典口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以各自独特的形式录制了参赛视频,让为期两个月的口模大赛招募过程异常精彩。在参赛选手中除了有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网络红人、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外国人和海外留学生等,甚至还有80岁高龄的老人和在珠峰大本营海拔最高的特殊参赛选手。这些不同背景的参赛选手为本次大赛展示了草根的力量和以娱乐精神学习英语的态度。为了鼓励更多的国人学英语,也为了奖励参与者学习热情,本次大赛除了必应词典招募的“史上第一位英语口模”外,还设立了6个单项奖以及30名入围奖和100名提名奖,将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获得单项奖的选手分别是:最性感口模奖:眼镜娘,最标准发音口模奖:许岑,最具特点(搞笑)口模奖:“本山大叔“,最具创意口模奖:李畅,人气最高口模奖:Jacky,韦博英语学员口模特别奖:Zoe。这些获胜者都来自于网友投票数前30位的选手。

        由本次大赛选拔出的“史上第一位英语口模”将亲身体会由微软首创、全球独一无二的“例句朗读合成视频”功能。该功能是基于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统计模型的音视频合成技术,通过对音、视频数据进行统计建模,让计算机能够捕捉和学习模特在讲话时的口型和面部表情变化,实现对于任意输入文本的音视频合成,让必应词典的用户能够以通过观看卡拉OK视频的形式来学习英语。统计模型音视频合成技术能够获取模特面部超过150个表情节点,并利用激光技术扫描模特的面部表情动态,进而对相关数据进行捕捉以及合成,配合模特的原音发音及口型特点,为用户呈现活灵活现的必应词典真人模特视频朗读功能。
 
        未来,微软将把更多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必应词典以及必应搜索中,通过不断改进和推出丰富的功能来完善用户的搜索过程,为用户打造“快乐搜索,有问必应“的搜索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