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宏碁正式接管方正PC业务 收购成为现实

宏碁正式接管方正PC业务 收购成为现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8月4日-北京-台北-继双方于五月底对外公布签署发展ICT业务的合作备忘录的消息,宏碁与方正集团决定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在PC业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宏碁将负责运营方正PC的大部分业务,包括针对中国市场的PC产品规划、营销以及供应链管理。

来源:互联网 2010年8月4日

关键字: PC 宏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8月4日-北京-台北-继双方于五月底对外公布签署发展ICT业务的合作备忘录的消息,宏碁与方正集团决定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在PC业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宏碁将负责运营方正PC的大部分业务,包括针对中国市场的PC产品规划、营销以及供应链管理。方正科技旗下的苏州工厂将持续负责PC生产。方正科技将与宏碁共同致力于针对本地市场的产品发展。同时,方正PC售后服务网络亦将成为宏碁的售后服务提供商。”

宏碁全球战略会议上已经出现“收购”端倪

  在经历了并不久但是又看起来比较长久的疑云之后,宏碁与方正的“并购门”终于拨开乌云见天日,其实在这之前,几乎所有业内人士都已经认为方正PC业务将会被宏碁收购,而今天来自宏碁官方的这一则新闻稿,正式向大家宣布了这一消息。

  来自官方的消息显示,方正科技总裁蓝烨先生将于不久的未来以Founder PC品牌事业单位总经理的重要身份加盟宏碁。在并购方正旗下PC业务之后,根据Gartner 2010年第二季度的数据,宏碁预计双方合计在亚太地区PC市场的总占有率达到12.3%,这将使宏碁于该项数据的排名上达到亚太区的第二位,此外,亦将促成宏碁提升至中国PC市场的排名前三的目标。

  宏碁继续在为出货量排名疯狂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