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彩打办公“至尊宝” 方正文杰CM4000FN

彩打办公“至尊宝” 方正文杰CM4000F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变的字体,加上强大的功能,方正科技用色彩和中文字体为用户打造了一款办公“至尊宝”激打产品。作为方正科技归回打印市场的重磅力推产品,这款“至尊宝”会在市场搅动多大的风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0月28日

关键字: IT 方正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到“至尊宝”,你会想到什么?是《大话西游》里毫无厘头但又无比痴情的孙大圣,还是《鹿鼎记》里古灵精怪点子多多的韦小宝?如果你是个牌迷,是不是还会想到威力无穷的最大牌?不过,在这里要向您推荐的“至尊宝”,可不是什么人物也不是什么牌局,而是方正科技新近推出的一款彩色多功能激光打印产品。这款型号为文杰CM4000FN的打印产品,集百变字体和简约设计于一身,处处体现方正科技智慧用心,被形象地喻为办公“至尊宝”。
字体——至尊多变

        不管是孙大圣,还是韦小宝,让他们号称“至尊宝”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们百变的威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而这也正是他们能够左右逢源处处讨人欢心的最大王牌。而“多字体打印”正是方正科技此次打印新品的最大特色,这点与“至尊宝”的特点正不谋而合。

        文杰CM4000FN捆绑了100多款风格各异、美观多变的方正字体。这些字体由方正中国文字字体设计与研究中心的设计师精心设计,集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于一身,字体丰富,字形美观,适用面广,运行速度快,存贮容量小,而且全面支持GB2312、GB12345编码体系。不管是复古的“方正北魏楷体”,还是秀丽端庄的“方正中倩体”,亦或是简洁正统的“方正报宋体”,丰富的选择,总有一款合适用户的使用。

        这意味着,购买方正新品打印机的用户,除了获得一台高品质的打印机之外,还可以获得一百多种方正字体,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选择使用,相当于获得了一套“一站式”的汉字处理解决方案。在获得美观的中文打印体验的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由独特方正字体打印的文件,向外人和合作伙伴展现企业良好的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性能——智慧用心

        其实“至尊宝”之所需威力无穷,魅力无限,重要原因之一是在于它拥有一颗“智慧”的心,因此他才能绝境逢生,就犹如受用永远拿着一个“月光宝盒”。方正文杰CM4000FN从设计到性能,不无透露方正科技的智慧用心,处处体现“至尊宝”的独特。

        它秉承了方正科技一贯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外观时尚简约,略大于A4纸的整体大小,小巧美观,可以轻松摆放在办公室的任意位置。打印运行时其噪音低于48DB,远远低于人一般讲话的音量,真正实现了超静音打印,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而标配的自动进纸器,让扫描复印更方便。2行16字符的LCD液晶显示,指示清晰,能大大减少操作失误。

        在打印性能上,CM4000FN表现出色,无愧“至尊宝”的称号。它具有16ppm的黑白输出速度和4ppm的彩色输出速度,出纸顺畅省心省力。高达2400*600dpi的分辨率,打印成像效果出色。作为一款多功能机器,CM4000FN集成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4-in-1的功能,满足集约办公多种输出输入需求。同时,在配置上,CM4000FN处处体现着“智慧”的用心。方正打印智能管理系统,轻松实现打印智能化管理和节约化办公。高达32MB的内存,可以存储大量输入文件。使用USB2.0接口,可以直插移动存储设备,直接打印或者存储更多的扫描文件。连接数码相机,还可以直接打印照片。同时,还可连入局域网,实现网络打印。而独特的ID复印功能,两次复印一次成像,省去了用户复印翻页的繁琐。

        百变的字体,加上强大的功能,方正科技用色彩和中文字体为用户打造了一款办公“至尊宝”激打产品。作为方正科技归回打印市场的重磅力推产品,这款“至尊宝”会在市场搅动多大的风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