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未来成功取决云战略 70%云客户是新客户

微软未来成功取决云战略 70%云客户是新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消费者产品市场的默默无闻掩盖了它的企业用户市场的成就。Turner称,微软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谷歌、Salesforce.com、亚马逊和VMWare,但是那些竞争对手的产品都不适用于商业用户。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3日

关键字: 谷歌 微软Office we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消费者产品市场的默默无闻掩盖了它的企业用户市场的成就。在微软举行的分析师会议上,微软介绍了为保住在企业市场上的领袖地位的计划,企业市场业务占到微软所有业务的四分之三。

  而且,微软的主要战略似乎并不能激发绝大多数非专业技术用户的兴趣。微软打算凭借它在商业产品、大型数据中心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在云计算市场占据领先位置。

  而且,微软相信,公司未来的成功将与它的云战略有很大的关系。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称,公司的云产品将推动实体产品销售,他还说,微软70%的云客户都是新客户。

  Turner称,微软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谷歌、Salesforce.com、亚马逊和VMWare,但是那些竞争对手的产品都不适用于商业用户。

  与微软Office竞争的谷歌Web Apps现在倍受指责。Turner说,Office的Web Apps比谷歌的Web Apps要强大的多,比如谷歌的Docs应用软件没有标尺功能,而微软在13年前就推出了那些功能。

  他还指出,有些客户已经对谷歌的服务提出了投诉,而许多原先从微软的产品转到谷歌的产品的企业客户最后又转回来了。

  与竞争对手不同,微软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套的云服务,包括受控数据中心和一体化商用软件工具。

  微软的Windows系统业务还有增长的空间。 Windows 7的销售速度比历史上的任何一个版本的Windows系统都要快一些,但是公司的绝大多数客户仍在使用旧版软件。据统计,84%的Windows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XP和Vista,52%的IE用户仍在使用IE6和IE7,63%的Office用户仍在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03及更早版本的软件。

  现在,企业用户们都开始升级硬件了,微软相信,企业用户市场很快就会出现一波软件升级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