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忘记修复Mac Office2004/2008安全漏洞

微软忘记修复Mac Office2004/2008安全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本周二修复了Mac版本的Office套装软件中的4个安全漏洞。微软没有解释这一次漏掉Mac Office 2004和2008补丁的原因,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发布这些版本软件的补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1日

关键字: 安全漏洞 微软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本周二修复了Mac版本的Office套装软件中的4个安全漏洞。但是,微软没有修复Mac Office 2004和2008中的安全漏洞。

  Mac Office 2011是在10月26日发布的。微软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仅修复了这个版本的Office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微软没有解释这一次漏掉Mac Office 2004和2008补丁的原因,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发布这些版本软件的补丁。

  微软在安全公告中说,这一次没有提供微软Office 2004 for Mac、微软Office 2008 for Mac以及用于Mac系统的开放XML文件格式转换器重的补丁。微软安全公告称,Mac版Office软件中有4个安全漏洞。这些安全漏洞都是“重要”等级的,是微软四个等级的评级系统中排在第二位。微软证实称,攻击者利用每一个安全漏洞都可以让能够远程执行代码的恶意软件感染Mac计算机。

  虽然微软的安全公告没有披露这些安全漏洞的技术细节,但是,微软确实提供了一些信息,主要是哪些具体产品有安全漏洞的信息。黑客也许会能够利用这些有限的信息作为起点探索Office 2004 for Mac和Office 2008 for Mac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微软本周二晚上没有回答有关为什么推迟发布Office for Mac 2004/2008软件的补丁以及什么时候会发布这些补丁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