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XTools荣获2010年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奖

XTools荣获2010年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其介绍,目前XTools数十家渠道商在全国形成了四通八达的渠道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以及西部地区,为公司构建了强大的运营体系。XTools拥有诸如上海电信、深圳电信、广东电信、中国电信商务领航、江苏网通、黑龙江铁通、济南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6月7日

关键字: SaaS XTool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内知名的在线CRM企业XTools凭借其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渠道运营体系,在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载誉而归,获评“2010年度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软件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会议。此次“渠道选择奖”的评选,从企业产品、市场、渠道和服务等各方面采集样本,给企业在加强渠道管理、提高渠道覆盖面、优化渠道政策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

        XTools获评“2010年度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奖”,充分体现了公司在产品技术、渠道政策、市场运作方面的建树。作为中国SaaS领域在线CRM的开拓者,XTools运营近6年,拥有成熟 、稳定的核心技术和5000多家付费企业。XTools功能已经渗透到企业各个方面,帮助企业从信息管理中获得利润。

        据了解,为了适应中小企业的需求,XTools从产品定价、产品易用性设计、产品功能设计等都不断完善,成为最适合本土企业的一款CRM软件之一。如今,XToolsCRM正式付费客户突破5000家,位列行业第一,这对于SaaS在中国摸索、推广和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具有特别意义。

        “XTools的特点是安全、快速、低成本、增值、零风险,它无需前期架构的成本。而且XTools采用了SaaS的方式,能够加强与客户的黏着度。CRM这个产品实际上是要持续付费的,我们的渠道代理商也能够分享到XTools客户管理的理念。”XTools副总裁谢亿民表示。

        据其介绍,目前XTools数十家渠道商在全国形成了四通八达的渠道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以及西部地区,为公司构建了强大的运营体系。XTools拥有诸如上海电信、深圳电信、广东电信、中国电信商务领航、江苏网通、黑龙江铁通、济南网通、天津网通、新浪、清华紫光等众多合作伙伴,为企业信息化做出了卓越贡献。

        而在此次获评“2010年度中国软件渠道最佳选择奖”之前,XTools还获得了多家分析机构的好评。易观国际、计世咨询、比特网分别给予“在2009年第4季度中国管理型SaaS市场,XTools位居第4名,在专业CRM厂商中排名最高”、“XToolsCRM用户得到迅速提升,在线CRM付费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XTools是目前SaaS领域健康成长的企业,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CRM品牌”的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