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百城齐发力 开门红领航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

畅捷通百城齐发力 开门红领航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用友畅捷通在全国举办大规模的活动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面临经济转型,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从而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的背景下举行的。用友畅捷通百城体验月活动,成为了一次最贴近客户,深化客户认知的好机会。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信息化 中小企业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在银川、重庆、济南、上海、北京、武汉、广州、南京等城市,中国最大的专业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用友畅捷通相继召开“管理畅捷、业务通达”的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用户体验活动,活动在全国各地相继举办了近80场,获得各地中小企业客户、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合作伙伴的热烈欢迎。

  此次用友畅捷通在全国举办大规模的活动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面临经济转型,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从而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的背景下举行的。

  2010年两 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一是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抓紧修订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加快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服务网络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进一步减少、简化行政审批,坚决清理和取消不合理收费。二是继续落实财政对中小企业支持政策,中央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106亿元,对部分小型微利企业实行所得税优惠政策,中央财政预算内技术改造专项投资要覆盖中小企业,地方政府也要加大投入。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也表示:中小企业数量占企业数量的99%,经济总量占了60%,再有,它上缴的利税占了50%,特别是它的就业人数占了80%,没有中小企业的复苏,不可能有经济的复苏。所以,中小企业特别重要。

  随着金融危机后中国加快产业升级及转型,国家和社会各界都在关注推动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在我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中小型企业飞快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用友畅捷通作为国内最大的专注于服务中小企业的管理软件厂商,有义务、有责任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软件服务;通过提高用户信息化管理应用,带领中小企业一起迈向幸福未来。

  用友畅捷通百城体验月活动,成为了一次最贴近客户,深化客户认知的好机会。

  畅捷通领导亲临各地会场,助力宣传畅捷通品牌

  在北京,用友畅捷通公司副总孙国平与现场的企业嘉宾共同分享了用友畅捷通的成立背景及未来发展,阐述了畅捷通致力于打造亚洲最强大的中小型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世界前三的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服务商的目标。嘉宾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在重庆和上海的活动现场上,用友畅捷通副总经理程刚做了题为“企业幸福经营管理之道”的精彩演讲,并以他实际实施过的信息化项目出发,与到会企业分析了企业如何运用信息化进行成本管控、效率提升,并运用信息化交流平台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引发了现场媒体和来宾们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银川和南京的活动现场,用友畅捷通副总经理夏兵汇报了2009年全国中小企业健康体检结果,围绕畅捷通公司的成立初衷、公司愿景、营销服务体系、产品体系向大家阐述了新公司的品牌定位、发展目标,使来宾们对用友畅捷通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在武汉的活动中,用友畅捷通助理总经理庞立军在致辞中介绍了畅捷通成立的背景、光辉历程以及发展策略,期待与在座中小企业家们取得共赢发展。与会的200多位中小企业老总和财务负责人对T6 All-In-One促进企业提高周转、提高销售收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实际支撑能力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济南活动现场,用友畅捷通公司助理总经理瞿剑川致辞,重点向来宾和记者介绍了用友畅捷通的创建初衷和发展目标,并详细阐述了用友畅捷通新一代智慧型管理软件的功能、特点和各产品系列所针对的不同需求重点,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管理者对自身信息化管理需求的认识。

  在广州,用友畅捷通助理总经理黄菁向来宾和媒体记者介绍了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中小企业所处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策略做了详细分析,与会的中小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体验信息化,中小企业直接受益

  本次“管理畅捷、业务通达”活动由用友畅捷通及渠道合作伙伴联合举办,在全国270个城市展开为期近两个月的用户体验活动,规模之大堪称业界首创。活动中既有各地信息化管理先驱中小企业代表的应用分享,也有用户现场亲身体验,与会嘉宾全面了解到中小企业信息化实施的过程和效果,也学习到了中小企业管理和经营的先进理念。

  在银川,来宾们听取了经验分享和促销策略后,纷纷涌向演示区,和工程师们热烈交流,获取一线应用资料,许多企业现场签订合同,表现出企业管理信息化推动的魄力和决心。重庆活动结束后,众多来宾纷纷围观在体验区,就企业各环节管控中出现的问题和服务工程师做了认真的沟通,亲身参加T3、T6序列产品各模块的体验,并填写了预约上门体检表。在广州,针对广州合作伙伴成立十周年的特别纪念,用友畅捷通为用户安排了别出心裁的感恩回馈大礼,而用户们在活动结束后扔意犹未尽,或从现场工作人员处咨询优惠促销策略,或在体验区倾听产品特性,观看系统演示,气氛十分热烈。济南、上海、武汉、北京和南京地区的活动中,嘉宾也通过调查问卷、预约企业健康体检和现场预订等形式,表达了对活动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以及对用友畅捷通新一代T系列产品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系列活动与会来宾多为企业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者,通过各地现场轻松愉悦、贴近用户的体验活动,中小企业家们可以很快的找到企业管理的症结根源,挖掘出最适合企业突破管理瓶颈的改善措施,从而帮助企业加强内控、节流增收、提高利润、增加现金流,真正健康发展,成为幸福的企业。

  随着活动的全面铺开,全国其他区域的中小企业必然也将感受到用友畅捷通全情投入,打造幸福、健康、绿色中小企业的目标与热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