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BBI任命大中华区总经理 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支持

PBBI任命大中华区总经理 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位置及沟通智能产品提供商Pitney Bowes Business Insight公司(以下简称PBBI)日前宣布,任命孙冠军先生为PBBI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PBBI在这些地区的销售和业务运营。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位置及沟通智能产品提供商Pitney Bowes Business Insight公司(以下简称PBBI)日前宣布,任命孙冠军先生为PBBI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PBBI在这些地区的销售和业务运营。孙冠军先生在软件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管理、渠道开拓、行业销售、公司经营管理经验,特别在安全、商业智能、移动网管、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等市场领域,以及政府、电信等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历任冠群电脑(CA)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冠群金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东信冠群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胜天成软件应用本部总经理等职位,在他的领导下,这些部门的业务获得了重要发展。

  Pitney Bowes Business Insight (PBBI)是Pitney Bowes旗下的一个分公司,提供一系列位置智能、数据质量和沟通管理功能,提高了客户信息交付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近年来,在PBBI的大力推动下,位置智能以及客户沟通管理的应用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市场领域正在迅速扩大。如今,PBBI位置智能和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在电信、政府、能源、公共安全、交通运输行业等领域,帮助企业在面对客户、竞争和市场扩张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PBBI公司亚太区总裁乔纳森·怀特先生说:“PBBI很高兴吸引到拥有丰富经验的有识之士。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利用位置智能以及客户沟通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正在成为业界的一种共识。PBBI将通过更有价值的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位置情报、预测分析、运营情报等信息,发现新机遇,实现可盈利增长。我相信孙冠军先生将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管理技巧,帮助PBBI在大中国的业务和发展更上一层楼。”

  PBBI大中国区总经理孙冠军先生表示,PBBI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发挥自身在技术、产品及专业服务方面的优势, 同时更加积极地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合作,共同推动产业链的发展;加强对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投入大量的资源提高合作伙伴研发水平及专业人员的培养,帮助更多的企业及合作伙伴在位置智能应用和客户沟通管理中获益,并在此过程中,实现与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关于Pitney Bowes Business Insight

  Pitney Bowes Business Insight (PBBI)是Pitney Bowes旗下的一个分公司,提供一系列独一无二的位置和沟通智能软件、数据和服务,帮助企业在面对客户、竞争和市场扩张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PBBI利用业界最齐全的解决方案套件实现客户数据价值的最大化,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帮助他们在当今全球市场上更有效地寻找、联系客户及与之沟通。领先企业纷纷采用PBBI解决方案来提高客户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效率并实现可盈利增长。详情请访问www.pbinsigh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