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酝酿出台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新政

工信部酝酿出台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新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务院18号文件《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在今年年底即将到期“而备受软件企业热盼的后续税收优惠政策可能很快就有着落”。2000年,国务院发布实施了“18号文件”:新创办软件企业经认定后,自获利年度起,享受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头两年免征后三年所得税减半)优惠政策。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0年3月23日

关键字: 软件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务院18号文件《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在今年年底即将到期“而备受软件企业热盼的后续税收优惠政策可能很快就有着落”。在3月21日举办的“2010年广东企业家高峰会暨税收筹划战略论坛”上,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建军向记者透露,工信部目前正在酝酿出台“后18号文”,税收优惠幅度应该不低于旧18号水平。

  2000年,国务院发布实施了“18号文件”:新创办软件企业经认定后,自获利年度起,享受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头两年免征后三年所得税减半)优惠政策。

  “不过,还有很多企业不懂如何运用这个(18号文)政策。”张建军告诉记者,广州地方财政每年设立1.5亿专项资金,受惠的都是龙头企业。中小企业要想增利,应该学会筹划税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