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中间件称转型服务型公司 筹划创业板上市

金蝶中间件称转型服务型公司 筹划创业板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0日消息,金蝶中间件总经理奉继承今天对网易科技表示,金蝶中间件今年将从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曾表示,金蝶的资本战略一直是服从于业务战略,预计今年的并购目标是四家企业。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3月31日

关键字: 软件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30日消息,金蝶中间件总经理奉继承今天对网易科技表示,金蝶中间件今年将从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他还表示,金蝶中间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正在考察并购对象,并开始筹划在创业板上市。

  中间件软件属于基础软件的一大类,处于操作系统软件与用户的应用软件的中间,可以帮助用户在操作系统、网络和数据库的上面灵活、高效地开发和集成复杂的应用软件。

  金蝶中间件业务是金蝶软件的三驾马车之一,该业务一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工程师孙大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信息化是世界发展的大趋势,加大对基础软件的支持,实现关键基础技术的可控,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个背景下中国完全有可能产生自己的世界级的软件企业,世界级的信息企业。

  奉继承则表示,2010年在加强“核高基”国家重大专项的有利条件下,金蝶中间件还将通过筹划资本运作和公司并购加速转型,实现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商向中间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

  此前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曾表示,金蝶的资本战略一直是服从于业务战略,预计今年的并购目标是四家企业。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登坤也曾表示,金蝶资金充足,用于并购的预算今年至少有1亿元的规模。奉继承则表示四家目标公司中就有一家是中间件相关公司。

  在金蝶软件最近发布的2009年财报显示,该公司营收总额为9.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3.9%,金蝶的中间件业务收入则增长2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