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收购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3Tera

CA收购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3Ter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10年2月26日 — 全球最大的 IT 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 CA (NASDAQ:CA) 就收购私有企业3Tera公司签订最终协议。采用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为公有云及私有云环境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供云服务,并部署复杂的企业级应用软件。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CA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0年2月26日 — 全球最大的 IT 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 CA (NASDAQ:CA) 就收购私有企业3Tera公司签订最终协议。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导企业,3Tera 的 AppLogic? 采用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为公有云及私有云环境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供云服务,并部署复杂的企业级应用软件。

  收购 2Tera 是继CA最近收购 Cassatt、NetQoS 和Oblicore 的又一重大收购。CA将继续大力扩展其解决方案组合,将云计算管理作为集成信息技术管理计划的一部分。

  3Tera 可以帮助企业及服务提供商配置、部署、扩展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同时保持全面的控制、灵活性和可靠性。3Tera通过将应用软件纳入可以部署低成本、共享的云基础设施的 AppLogic 目录中,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快速提供应用软件堆栈。3Tera 的客户包括全球超过80家利用云计算技术为上千家用户提供服务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

  CA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执行副总裁Chris O’Malley 表示:“CIO 们能够采用云计算为当今虚拟的内部和外部技术基础设施建造并管理一个新型的IT ‘供应链’。3Tera 的技术作为 CA 全面解决方案的强大补充,将实现从大型机到云的高价值供应链的优化。”

  快速、简化的云能力

  利用预先配置的虚拟服务器和软件构件的直观GUI及绘图,AppLogic 可将复合应用程序的设计和部署简化为云中单一逻辑实体。通过统一应用程序设置,应用程序部署,以及利用虚拟服务器构造功能,AppLogic 能帮助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并增加服务质量。

  3Tera公司首席执行官Barry X Lynn表示:“3Tera 避免了手动消除误差等妨碍企业将IT服务部署到云上的任务。利用CA强大的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团队,我们可以将更加快速和简化的云能力带给更多的客户。”

  除了Applogic,3Tera还提供了一个云计算的市场平台,允许软件厂商为开发者提供生产就绪的云组件和完整的应用程序,这大大促进了开发者、服务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价值交流。

  虚拟和物理管理技术的融合

  通过简化基于云的复合应用软件的部署,3Tera 为CA现有的虚拟和物理基础设施管理功能,包括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CA服务保证产品线,以及最近收购Cassatt和Oblicore获得的相关技术能力,增加了一些重要的新性能。

  CA计划将Applogic与这些现有的技术以及其他核心技术进行整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之道,以便将云计算的交付、管理和优化作为企业IT环境的一部分。同时,CA计划将对目前支持Xen虚拟化平台的3Tera扩展至 同时支持VMware ESX和微软Hyper - V?。

  451 Group研究总监Rachel Chalmers表示:“Applogic 是一个可帮助IT部门和服务提供商快速创建和部署云应用的软件平台。将这一技术整合到CA自身强大的IT管理解决方案中,CA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云的适应性优势,并保持虚拟服务交付基础设施的严格控制。”

  关于3Tera公司

  3Tera公司是云计算和计算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简化部署和扩展在线应用。被Gartner评为“IT供应商中的酷公司”,3Tera提供了首个商用云计算解决方案AppLogic?,并完全消除了基础设施的成本和复杂性。无论是构建内部私有云还是提供云计算服务平台,AppLogic允许IT专业人士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个星期来开发和部署在线应用,只使用浏览器来管理和扩展分布式计算需求,为所有应用程序提供安全和业务连续性,同时充分控制其云计算环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tera.com

  关于CA

  CA (NASDAQ:CA)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信息技术 (IT)管理软件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以优化IT管理创造佳绩。CA以大型机(mainframe)及分布式计算为主的企业IT管理解决方案实现精益IT,帮助企业及机构强化治理、管理和保护IT运营的能力。欲获取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c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