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牵手用友 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

联想牵手用友 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集团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从公司层面整合双方的软硬件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支点网 2009年9月3日

关键字: 用友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集团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从公司层面整合双方的软硬件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等双方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联想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化PC企业,并且在中国已经连续第13年排名第一,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在管理软件和硬件领域的专业优势,进行技术研发与产品层面的合作,并将在市场、渠道和销售领域进行尝试性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为中国的商用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商用客户的信息化水平。这不仅是双方战略布局的延伸,也是引领中国IT产业走向软硬合作的重要探索。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我们将充分整合联想的硬件优势和用友的软件技术,为中国的商用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整体化解决方案。这不仅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举措,也是中国IT产业软硬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的探索。”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经过近30年的高速成长之后,中国企业开始进入全面的转型升级时期,重塑企业核心能力,建立新的竞争优势,实现卓越绩效和可持续发展,就必须依靠IT作为战略和商业支撑平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用友公司从2008年以来全面转型客户经营模式,为客户的创新与成功创造更大价值。与联想集团合作,向中国企业提供整合的产品与服务,正是用友公司客户经营策略模式的具体实践。”王文京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