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七届北京大学CIO班学员惜别燕园

第七届北京大学CIO班学员惜别燕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日上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为第七届CIO班学员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结业典礼。“北京大学CIO(信息总监 )班”就是要采用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把“北大CIO”打造 成培养中国优秀CIO的摇篮!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7月24日

关键字: 信息化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光荏苒,一年的学习时间即将结束。第七届北大CIO班学员也将在这个炎炎夏日惜别北大。7月19日上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为第七届CIO班学员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北京大学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主持。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子舟教授致辞,王主任希望学员们结业后能够利用好北大CIO同学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

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山东东阿阿胶信息总监、第七届北大CIO班班长沈渴望首先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用三个词表达了他的所思和所想:感恩、感谢、感激。“感恩是给我们所有老师们的,感谢这两个词是送给同学们的,感激是送给默默支持我们的人。”他认为:结业既是结束,也是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在离别时,他送给大家八“万”法文,这八“万”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万名友、与万人谈、识万人长、说万般行、立万卷事、拓万丈胸。言语之间表达着他对北大CIO班以及老师、同学们的深情厚谊。为了表达对北大CIO班的真挚情谊,他还亲自撰写了一副书法作品“信海导向,穆如清风”献给北大CIO班的老师们,寓意北大CIO班能在信息化海洋中为他导引方向,像日月清风一样滋润着自己,精彩的演讲引起阵阵掌声,真挚的情谊感染了每一位学员。

沈渴望赠送书法作品

  东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甲佳用“我来北大照过镜子了”来总结一年来的收获。艾欧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IT总监陈红先生则用“一声感谢、一个期待、一个倡议、一个祝愿”四个“一”简洁明了的表达了对北大CIO班这个平台的极大认同。同时,两个人都表达了“我想留级”的感受,均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仍然深感“在北大CIO班意犹未尽,真的是意犹未尽”,言语中流露出对北大、对CIO班的眷恋。

  湖南亚华乳业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杨晓云先生则表示通过CIO班这一年的学习,达到了“温故知新、视野更开阔”的效果,并特地的讲到了自己 “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在CIO班的极大收获,并期望同学们今后要加强沟通。

  关于北京大学CIO班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信息总监)作为信息化的直接领导者,其素质、地位和职责直接关系到企业信息化或政府信息化的成败。不管是IT出身,还是业务出身,CIO都应该有一个跨学科的系统的教育和培训,从战略层面上引导组织的变革和发展。“北京大学CIO(信息总监 )班”就是要采用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把“北大CIO”打造 成培养中国优秀CIO的摇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