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游市场正当红 资讯大全信息全收录

网游市场正当红 资讯大全信息全收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期待已久的2009年第七届ChinaJoy展会7月23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已达到183.8亿元,比2007年增长76.6%,同时为电信、IT等行业带来高达478.4亿元的收入。

来源:中国IDC圈 2009年7月24日

关键字: 信息化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期待已久的2009年第七届ChinaJoy展会7月23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本届展会于7月23日至26日举办,预计参展企业85%为本土网游商。

  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已达到183.8亿元,比2007年增长76.6%,同时为电信、IT等行业带来高达478.4亿元的收入。其规模超过传统三大产业——电影票房、电视娱乐节目和音像制品发行,据统计今年网络游戏产业仍然将会有30%-50%的发展。此外,网页游戏也快速发展,2008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全年实际销售收入达到5.2亿元。

  这些数据都昭示着在目前经济环境下,网游产业非但不会减低发展速度,反而还将继续朝着规模化的趋势快速迈进,国内网游企业的整体实力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将持续稳步增长。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0版》将继续加大对网游企业信息收录的范围,力求在企业与IDC服务商之间搭建通畅的交流平台,同时在发行渠道上采用着重面向互联网行业的模式,也让更多的网游企业在寻找互联网基础服务资源时有了权威而全面的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