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欧新黔同志逝世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欧新黔同志逝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欧新黔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12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9岁。欧新黔病重期间及逝世后,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岐山、回良玉、刘延东、李源潮、汪洋、张德江、朱镕基、曾庆红、华建敏、梁光烈、马凯、张榕明和吴仪、曾培炎、成思危、顾秀莲、盛华仁、陈锦华、王忠禹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来源:新华社 2009年7月23日

关键字: 信息化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欧新黔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12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9岁。

  欧新黔1949年12月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1968年6月参加工作,197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1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历任北京878厂车间支部副书记、厂党委委员,国家经济委员会、国家计划委员会、国务院生产办公室副处长,经济贸易办公室处长,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经济政策协调司副司长、司长,产业政策司司长。2002年2月任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3年3月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8年3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欧新黔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