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二季度利润锐减43%但仍高于预期

EMC二季度利润锐减43%但仍高于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MC周四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052亿美元,同比锐减43%,销售额下滑11%。EMC表示,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05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美分;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0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

作者:逸飞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7月24日

关键字: EMC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MC周四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052亿美元,同比锐减43%,销售额下滑11%。

  但这一业绩仍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EMC表示,公司有效预估了消费者的支出状况。

  EMC所在的市场将继续承受压力,其竞争对手IBM的数据存储产品销售额也出现了显著下滑。EMC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科技支出状况仍将持续疲软。但该公司给出的业绩预期高于市场预期,主要得益于成本削减和提高运营效率。

  EMC表示,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05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美分;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0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不包括基于股权的员工薪酬支出以及一次性项目,EMC当季每股收益18美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为每股收益16美分。

  第二季度销售额下滑至32.6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32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09年销售额为138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计的135亿美元。

  EMC预计今年不包括特殊项目每股收益82美分,分析师预计为每股收益78美分。

  EMC近期击败竞购对手NetApp,同意斥资21亿美元收购Data Dom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