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小体大作”,方正科技打造全行业普适精品

“小体大作”,方正科技打造全行业普适精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各行业用户的PC需求是多样化的。既有大型企业的数据库应用和复杂数据分析需求,又有政府部门节能降噪、绿色办公的需求;既有教育行业低功耗、高密度部署电脑教室的需求,又有证券等行业营业大厅小体积、高性能的需求。文祥E510八面玲珑,小体积蕴含大智慧,能全面满足不同行业的多种需求,不愧是一款普适、实用的行业精品PC。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7月22日

关键字: PC 方正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国内领先的PC厂商方正科技在行业市场领域动作频频,在隆重推出行业旗舰精品君逸M580后,又相继发布了网吧专用PC文祥E460和证券专用PC君逸M430,在行业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然而,有业内专家指出,目前国内市场缺少一种普遍适用于各行的的通用型精品,来解决PC代际更替所带来的旧机器处理问题。针对这种市场的潜在需求,在暑期各大行业PC用户纷纷更新IT设备之际,方正科技“小体大作”、重磅推出了其全力打造的面向全行业客户的中低端小机箱产品——文祥E510,为行业大客户献上了一份普适精品好礼。

        时尚精致、关注细节

        文祥E510体积小巧,只有8L的玲珑机箱在业内独树一帜,填补了国内市场5L机箱和10L机箱之间的空白,既节省了空间,又便于管理和操作。文祥E510整体设计延续了方正家族化的产品设计理念,采用砚香黑色,配上方正科技特有的中国红微触开关,将民族与时尚两种风格完美结合。方正科技在E510的机箱正面进行了斜面处理,凸显建筑挺拔感,透视出产品的刚毅魅力。文祥E510时尚精致的外观,摆脱了台式机累赘笨重的陈腐形象,可与任意场合完美搭配,迎合了现代精致工作生活的潮流。

        注重细节完美,关注用户体验,是文祥E510在硬件配置上的最大特点。除了芯片架构追求完美之外,方正科技更将文祥E510的电源和开关置于机箱顶部,方便用户随手开关。同时,方正特有的红色微触式开关,以其良好的实用性大大降低了开关故障率。不仅如此,文祥E510还配备了两个前置的USB接口,并且采用了分离设置,从而避免了同时插拔造成的干扰。值得一提的是,在CPU的散热方面,文祥E510采用了热管侧吹散热器,优化主机内部风路,有效减低了CPU的温度,保障系统运行平稳。

        安全耐用、环保稳定

        尽管体积小巧,但是方正科技在文祥E510的软件应用上充分考虑了行业客户系统和数据的安全稳定需求。方正科技为文祥E510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安全三剑客”——三种安全应用软件,能有效保护系统和信息的安全。首先,方正为文祥E510配备了“指纹应用中心”,具有指纹识别功能,不仅可以通过个人指纹检验登陆权限,还可以为机密文件进行指纹加密,用生物特征为PC和信息设置最安全的密码。其次,文祥E510内置的方正“安全一键通软件”,则可以隐藏或加密硬盘空间内的存储数据,并为USB接口密码加密,防止数据被窃。同时,文祥E510的系统秒级备份和恢复功能,使用户轻松应对系统崩溃和蓝屏等问题。此外,文祥E510还能够实现多个备份策略的定制,满足不同数据的备份需求,以应对病毒感染和误操作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方正科技传统的TCM安全应用中心也被安置在文祥E510上,这个安全应用中心能够通过TCM芯片为硬盘设密,这样一来,即使用户的硬盘被盗,硬盘上的数据也无法被他人读取。如此严密的多重保护,使全行业普适的文祥E510被赋予了安全的个性。另外,文祥E510长达15万小时以上的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认证)能保证计算机长时间稳定的为用户服务,使得文祥E510带给用户的体验不仅安全,而且耐用。

        由于文祥E510的大部分部件采用无铅工艺,符合ROHS标准,因此在环保方面,文祥E510也取得了多项国家权威认证,不仅通过了国家3C认证,符合FCC-B级要求,而且通过了国家环境标志产品(绿色环保)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为确保产品质量,文祥E510还经过了散热测试、震动测试、冲击测试、EMI测试、跌落测试和噪音测试等层层考验,并且获得了全面的国家权威认证。而方正科技严密的全流程质量监控体系,从原材料的监控、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到入库前的OQC抽检,再到售后的定期质量监控,每一个环节都在确保文祥E510的优秀品质。

        各行业用户的PC需求是多样化的。既有大型企业的数据库应用和复杂数据分析需求,又有政府部门节能降噪、绿色办公的需求;既有教育行业低功耗、高密度部署电脑教室的需求,又有证券等行业营业大厅小体积、高性能的需求。文祥E510八面玲珑,小体积蕴含大智慧,能全面满足不同行业的多种需求,不愧是一款普适、实用的行业精品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