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racle开发更多在线软件 重点转向SaaS

Oracle开发更多在线软件 重点转向Sa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路透社稍后也引用另一个甲骨文内部消息来源,证实有此一计划。日报消息来源指出,甲骨文原本最快会在本周的一场活动中谈到这个新软件,但后来有往后调整时间,确切日期不详。

来源:IT168 2009年5月5日

关键字: ORACLE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来源以及一份记者检视过的文件后,报导甲骨文(Oracle)正在开发一组在线应用软件(共有七套产品),该举动显示公司可能把重点从传统软件转向软件即服务(SaaS)的趋势。

  路透社稍后也引用另一个甲骨文内部消息来源,证实有此一计划。

  日报引用取得的文件指出,“这套在线软件主要是协助客户处理营销与产品管理,使用对象以保险业为主。”但产品何时会上市则没有提到。

  日报消息来源指出,甲骨文原本最快会在本周的一场活动中谈到这个新软件,但后来有往后调整时间,确切日期不详。

  路透社的报导则说,该因特网应用软件可协助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包含员工退休等;文章表示甲骨文正在扩增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未来会与Salesforce.com的SaaS程序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