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在京开设医保行业解决方案实验室

IBM在京开设医保行业解决方案实验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今日宣布在北京开设医疗保健行业解决方案实验室,利用该实验室,IBM将随中国政府颁布医疗改革措施与医院、农村医疗合作机构携手打造“更智能的”医疗保健产品。

作者:志伟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5月4日

关键字: 医药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 5月1日宣布在北京开设医疗保健行业解决方案实验室,利用该实验室,IBM将随中国政府颁布医疗改革措施与医院、农村医疗合作机构携手打造“更智能的”医疗保健产品。

  该实验室是IBM在中国开设的八家解决方案实验室之一。该实验室的专家将与医疗保健提供方合作,采用电子病历改善病人护理、降低护理成本和医疗事故。

  IBM还推出全新医疗保健软件解决方案,加速中国采用电子病历步伐。通过数据集成,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改善病人护理,其数据包括家族和个人病史、实验成果、诊断和财务信息等,以往这些数据各自分散于各大医院等。利用IBM的软硬件、服务和研发能力,医疗保健提供方可基于开放行业标准,通过合作式、协作式医疗系统更好地看护病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