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被指控侵犯11项供应链软件专利

甲骨文被指控侵犯11项供应链软件专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被诉侵犯供应链软件公司11项专利。i2科技公司是美国少数几家能逃过互联网泡沫危机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公司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目前i2科技公司正在寻找陪审团,并在其网站上贴出了控告副本:www.i2.com/assets/pdf/2009%2004%2029%20Complaint.pdf

作者:佚名 来源:赛迪网 2009年5月1日

关键字: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被诉侵犯供应链软件公司11项专利。周三i2科技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对甲骨文提起诉讼,指控甲骨文擅自销售数款含有i2技术专利的供应链管理软件,i2要求甲骨文向其支付相应经济损失并交纳专利授权费,否则会申请法庭禁止甲骨文销售相应产品。该案并未明确具体甲骨文哪种产品侵权。

  甲骨文拒绝对此置评。

  i2科技公司是美国少数几家能逃过互联网泡沫危机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公司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2008年i2营收额为2.558亿美元,略低于2007年,2008年净利润为1.067亿美元。

  目前i2科技公司正在寻找陪审团,并在其网站上贴出了控告副本:www.i2.com/assets/pdf/2009%2004%2029%20Complaint.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