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un副总裁称IBM为服务器市场竞争对手 与自身很相似

Sun副总裁称IBM为服务器市场竞争对手 与自身很相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微系统执行副总裁约翰·福勒(John Fowler)表示,IBM是该公司在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对手。”  福勒在谈到英特尔的Nehalem服务器处理器时说,“Nehalem只适合2路服务器,属于入门级产品。

来源:腾讯科技 2009年4月13日

关键字: 市场 服务器 IBM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微系统执行副总裁约翰·福勒(John Fowler)表示,IBM是该公司在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对手。

  福勒表示,Sun微系统在服务器中集成了先进的网络和闪存技术。事实上,Sun微系统有开放的操作系统,既可以在公司的RISC处理器上运行,也可以在x86平台上运行。此外,Sun微系统还有开放的存储系统。福勒表示,“我们的技术具有很高价值,适合IBM客户使用,这些技术是IBM所没有的。与惠普、戴尔等竞争对手相比,IBM与Sun微系统更相似。我们创新和采用新技术的速度更快一些。”

  福勒在谈到英特尔的Nehalem服务器处理器时说,“Nehalem只适合2路服务器,属于入门级产品。AMD处理器和SPARC适用范围更广,AMD处理器可以用于8路服务器,SPARC可以用于64路服务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IBM在3月中旬计划以每股10美元至11美元的价格收购Sun微系统,但随后要求将价格下调至每股9.4美元。尽管该报价几乎是3月17日,也就是IBM收购Sun微系统消息传出之前Sun微系统股价的两倍。不过Sun微系统董事会上周末一致拒绝了IBM的收购要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