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面对股价大跌 Sun力挺自家领导团队

面对股价大跌 Sun力挺自家领导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升阳(Sun)与IBM合并案周一传出破局,导致升阳股价大跌,但升阳公司还是力挺自家的领导团队。据路透社报导,升阳拒绝证实谈判已经破裂,但倒是说出:“升阳会力挺自己的领导团队、坚持成长策略,并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来源:IT168 2009年4月8日

关键字: Sun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升阳(Sun)与IBM合并案周一传出破局,导致升阳股价大跌,但升阳公司还是力挺自家的领导团队。

  据路透社报导,升阳拒绝证实谈判已经破裂,但倒是说出:“升阳会力挺自己的领导团队、坚持成长策略,并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华尔街日报昨天曾报导,升阳主席Scott McNealy不顾Schwartz的反对,坚持不跟IBM谈合并,之后外界便有消息传出现任执行长Jonathan Schwartz位子不保。

  IBM与升阳具传已经谈了好几个礼拜的合并可行性,只是由于双方对于价格歧见太大,上周日传出双方已经破局。升阳曾经风光十年,但近年来经营难挽劣势。

  升阳股价昨天大跌22%,以6.56美元收盘。IBM先前则是打算以每股9.4美元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