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BLADE独特技术优势领跑虚拟化数据中心

BLADE独特技术优势领跑虚拟化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简:BLADE)是倡导虚拟化数据中心的千兆/万兆交换机和软件的领导者。BLADE通过在刀片服务器架构中整合网络智能,从而提高服务器吞吐,实现网络虚拟化,并降低数据中心复杂性,最终实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总体拥有成本的大幅降低。

作者:佚名 来源:支点网 2009年3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数据中心 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简:BLADE)是倡导虚拟化数据中心的千兆/万兆交换机和软件的领导者。BLADE的客户中包括了半数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220,000以上的网络交换机、5百万个端口、连接了超过一百万台的服务器。BLADE不仅在刀片服务器网络市场占据绝对领先地位,还包括了当今企业数据中心中使用的所有类型的机架系统。那么,究竟BLADE具有什么样的特点,能够在短短时间迅速崛起,并在经济形式不乐观的环境下仍然如此自信?

  独特的技术优势

  首先,BLADE的“虚拟、散热、易用”的 RackSwitch 系列产品是一种架设低成本、低能耗、高效率数据中心网络的方法,1U高、配置了1Gb和10Gb的以太网交换机,可以对配置了多厂商服务器的整个机架I/O进行虚拟化操作,创建“一个大型服务器存储池”,从而实现多厂商服务器刀片的网络互连性并对其进行管理,同时消除了原来由于机架服务器和交换机之间差异所需要的能源提供和冷却需求。根据Tolly Group进行的评估结果,BLADE具有24个10Gb以太网端口的低延迟RackSwitch G8100交换机与Cisco Catalyst 4900M相比,在延迟性、节能性和性价比上都远超思科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包括:降低延迟12.4倍,节能73%,性价比提高6.5倍,支持所有帧的线速吞吐,而思科的Catalyst 4900M线速吞吐只能达到理论最大值的49.7%。

  除了Rackswitch 以外, 其具有内嵌刀片交换机模块也是刀片服务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其内嵌1G和10G 以太网IP和应用交换机模块可适用于IBM 的刀片中心、HP 刀片系统、NEC SIGMABLADE 和Verari Blade Rack。BLADE通过在刀片服务器架构中整合网络智能,从而提高服务器吞吐,实现网络虚拟化,并降低数据中心复杂性,最终实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总体拥有成本的大幅降低。

  不仅是硬件,BLADE 的管理和虚拟化软件—SmartConnect and VMready, 更是该公司在网络虚拟化市场占据领导地位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并且支持新涌现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而易于管理方面,BLADE Harmony Manager 可以让数据中心管理只用一个鼠标轻点,即可实现对数千交换机的管理。BLADEHarmony Manager将网络管理工具与服务器管理工具有力结合在一起,因此其控制方面更是如虎添翼,快速实现数据中心的大规模扩展。

  国际知名服务器和存储厂商对BLADE 产品的认可

  BLADE公司自打入市场以来,得到了诸多国际知名服务器和存储厂商的认可,如—IBM、HP、NEC、Verari、Mellanox、NetApp、EMULEX等,并与之达成战略伙伴的密切合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

  BLADE 可为HP的 C级BladeSystems提供最先进的、最高性能和最低成本的以太网交换机,大幅降低与刀片盒后端连接的以太网电缆的数量,提高了HP 刀片系统的网络智能,让HP c-BladSystems实现降低耗,提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易于管理和虚拟化;可与现有网络无缝兼容等优势。

  在过去六年,BLADE 为IBM 的BladeCenter提供一流交换机,包括: 2-7 switch、2/3 switch,、10G Ethernet 上行交换机和全套 10G 以太网交换机。与同行业的技术产品相比,BLADE 的竞争优势包括最佳投资回报率;绿色节能设计;易于管理和虚拟化;性能卓越;可实现无缝集成。

  良好的市场氛围

  任何一个厂商要在市场上成功地占据一席之地都绝非偶然,BLADE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诸多国际知名的服务器和存储厂商对其产品的认可,为其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迄今为止,BLADE是目前世界上在刀片式服务器网络市场上市场占有率是最高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刀片式服务器占有45%的市场,在中国占有50%以上的市场,据透露目前在IBM和惠普的刀片网络交换机上BLADE占有的份额都超过了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