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硕RS160-E5助力中小企业打造高效信息平台

华硕RS160-E5助力中小企业打造高效信息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电源传输当中电能消耗不可避免,而华硕RS160—E5/PA4 节能服务器,搭载80+高效率的服务器电源,可有效减少供电环节中的电能损失。并计算热流走向,设计独特风流引导屏蔽,让所有热流散出,确保系统稳定,并减少冷却系统的负担,从而大幅降低散热系统能耗。

作者:佚名 来源:支点网 2009年2月5日

关键字: 华硕 通用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金融海啸引发的经济危机已对全球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中小企业作为国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生存环境亦变得日渐严酷,因此,如何有效降低包括IT系统支出在内的运营成本从而在竞争中取胜成为中小企业以及众多IT厂商的关注所在。针对于此,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所推出的一款绿色服务器——华硕RS160—E5/PA4集高效能、低功耗等优点于一身,完全符合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的要求,是中小企业搭建低成本信息化平台的首选。

  独特设计 全面节约用户应用成本

  华硕RS160—E5/PA4是华硕电脑在“绿色、节能”的2008年整体策略下精心研发,推出的一款高效能低功耗绿色服务器产品,该产品采用Air-Through、Smart Fan 2.0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并搭载80+高效率的服务器电源,使其在节能降耗方面拥有超强优势,堪称绿色服务器的楷模之作。

  华硕RS160—E5/PA4基于Intel? 5100 处理平台,支持效能级双处理器,用电量减少23%,运算效能提升28%,从而使该产品整体用电/效能比例直接提升1.7倍之多,在功耗比大幅降低的前提下运算性能亦有出众表现,完全胜任用户日常不同的数据处理任务。

  众所周知电源传输当中电能消耗不可避免,而华硕RS160—E5/PA4 节能服务器,搭载80+高效率的服务器电源,可有效减少供电环节中的电能损失。经实测显示,该产品在运算处理中,供电效率高达85.5%,总耗电大幅节省近30%,有效减少用户电费支出,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华硕RS160-E5的节能特性还得益于其散热设计。在典型的数据运作中,超过50% 的电力花费在散热系统以及功率转换,而不是IT 作业。全面提高散热过程中的用电效率,也是服务器节能的积极解决方向。华硕RS160—E5/PA4内部采用全顺风流的设计,可让风流直接接触所有重要发热源,包括处里器、内存、电源器以及主机板电阻。并计算热流走向,设计独特风流引导屏蔽,让所有热流散出,确保系统稳定,并减少冷却系统的负担,从而大幅降低散热系统能耗。

  豪华配置 满足企业多种应用需求

  作为一款面向企业级用户应用的高效能绿色服务器产品,华硕RS160—E5/PA4不仅在“节能 降耗”方面表现突出,同时,该产品在配置方面亦十分豪华,计算能力完全满足企业各类繁杂任务的需要。

  华硕RS160—E5/PA4机身小巧,材质全部采用通过RoHS EMI 认证材料。该产品支持包括四核Xeon 5400/5300系列,双核Xeon 5200/5100系列在内的四个系列Intel双路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相当强悍;内存方面,华硕RS160—E5/PA4采用DDR2 533/667 ECC REG内存,板载6个DIMM插槽,最大可扩充至24GB内存,轻松突破系统因内存不足带来的运算瓶颈;网络方面,该产品配置Broadcom专业级千兆网络并支持网络负载及端口冗余功能,在满足大流量数据交换的同时,保证数据传输的高效稳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RS160—E5/PA4集成四颗热插拔SATA硬盘,为用户提供了相较普通1U规格服务器更多热插拔硬盘槽位,确保用户拥有足够存储空间,同时,用户还可通过选购华硕PIKE套件将集成的SATA硬盘升级至热插拔SAS硬盘,以满足用户信息读写速度等方面更高的要求。

  强劲的运算性能、大容量内存支持再加之海量的数据存储空间使得华硕RS160-E5完全可以应对中小企业日常的服务器应用,而其出众的绿色节能设计不仅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亦全面降低了用户日常使用和维护成本,有效减少了企业IT支出,是企业搭建高效信息平台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