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富士通创新服务助力施耐德电气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

富士通创新服务助力施耐德电气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富士通论坛第一天的活动中,富士通宣布助力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实现长期、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该项目将帮助施耐德电气实现办公与现场作业方式的变革,创新服务将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以及南美洲80多个国家的用户。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1 00:09:40

关键字: 富士通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在2015富士通论坛第一天的活动中,富士通宣布助力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实现长期、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该项目将帮助施耐德电气实现办公与现场作业方式的变革,创新服务将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以及南美洲80多个国家的用户。

富士通Workplace Anywhere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与办公移动化,同时提供高度安全性保障,让客户能够随时随地采用任意设备访问应用与数据。它提升了业务敏捷性与用户体验,同时降低了成本,创造更高的业务价值。包括施耐德电气在内,富士通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了工业化的灵活交付模型。通过全球交付中心与现场支持服务的优化组合,富士通能够以单一供货商的方式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并不限定客户未来的选择,从而避免了厂商锁定问题。

这一项目为期16个月,富士通的办公与相关服务将覆盖施耐德生态系统中的50,000多个用户。合同涵盖了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全球服务台、现场服务、远程终端用户计算基础设施管理以及数字转型服务等。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Tobias Guenthoer表示:“富士通在招标过程中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精神、领先的服务以及与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协作的能力。”

富士通高级副总裁,西欧、中东、印度与非洲地区(WEMEIA)负责人François Fleutiaux表示:“在富士通,我们将利用丰富的经验与创新ICT为客户与社会创造价值。富士通将帮助施耐德电气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其自身产品服务的结合,推动人类更有效合理地利用有限的能源。富士通的服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在终端用户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标准化的服务交付,转型与创新能力。富士通将帮助施耐德电气的员工及其最终用户打造全新的体验,在提升工作效率与灵活性的同时,对业务增长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