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成立数字化金融研究院 为技术创新添动力

随着科技进步,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正在不断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层出不穷的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各行业的必要选择。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4日 北京消息:随着科技进步,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正在不断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层出不穷的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各行业的必要选择,在金融这个天生就与数字化密切相关的行业更是如此。金融行业已经从金融产品、金融服务进入到了场景金融时代,场景化金融时代数字化转型已是中国金融行业的必经之路。为金融行业持续提供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及服务的普元于近日正式成立数字化金融研究院,专注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解决方案研究,聚焦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引领性的技术方案和可依赖的技术服务。

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刻不容缓,普元数字化金融研究院成立

普元在金融行业持续耕耘多年,2004年开发平台在交通银行得以应用,开始被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认可;2008年中国建设银行 SUP 平台咨询与实施,确立了在商业银行咨询+产品+实施的业务模式;2011年中国工商银行 CTP 平台咨询与实施,普元金融行业的方法、架构、产品与技术得到全行业的认可;并相继展开与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广东农信、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及中国人民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等金融企业的深入合作。

当下金融行业的新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应用速度越来越快,提升普元金融技术创新能力、为金融客户提供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已经刻不容缓;加强技术创新与研发是普元金融的头等大事,为了提升普元金融的技术创新能力助力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由普元CTO焦烈焱挂帅正式成立的数字化金融研究院,将致力于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解决方案研究。

数字化金融研究院:专注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解决方案研究

普元数字化金融研究院将通过与客户、合作伙伴、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专家组织等的紧密合作,研究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软件基础架构、工程效率及创新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探索场景化时代客户交互模式、场景化应用及支撑的业务中台架构。

普元成立数字化金融研究院 为技术创新添动力

普元CTO焦烈焱表示,普元数字化金融研究院将基于深入的研究与探索,为金融企业提供引领性的技术方案,并通过成熟的技术团队为金融企业提供咨询与规划、产品与技术、计划与实施、运营与维护、成果与展示等可依赖的技术服务,助力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4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