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拟进一步重组管理层 大力提拔技术高管

微软拟进一步重组管理层 大力提拔技术高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打算进一步重组管理层,提拔更多具备工程技术背景的人才担任高级产品主管。”   据知情人士称,接替穆利亚的新高管很可能会是一位知道如何将服务器软件与网络服务结合在一起的高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2月9日

关键字: 伟库网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打算进一步重组管理层,提拔更多具备工程技术背景的人才担任高级产品主管。

  据知情人士称,微软很可能会于本月宣布相关消息。上个月,鲍尔默辞退了在微软工作了23年时间的服务器部门总裁鲍勃·穆利亚(Bob Muglia),他说公司需要换上一些专注于云计算的新领导人才。

  微软打算提拔一批兼具工程技术背景和产品计划执行经验的产品经理,它希望通过这种更换新鲜血液的举措帮助公司在网络服务、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领域赶上苹果和谷歌等竞争对手。 另外,此举还可以缓解来自董事会和投资者的压力。 自去年5月份以来,微软已有4位高管离开公司。

  研究公司Directions on Microsoft的分析师韦斯米勒(Wes Miller)称:“微软工程技术团队的地位将上升,因为鲍尔默已经意识到公司管理层必须具备执行力并真正了解软件是如何编制而成的。”

  据知情人士称,接替穆利亚的新高管很可能会是一位知道如何将服务器软件与网络服务结合在一起的高管。此外,调整管理层还可以让鲍尔默重新发挥他在影响力,以淡化投资者对公司管理层提出的指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