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受被微软收购传言影响 赛门铁克股价大涨

受被微软收购传言影响 赛门铁克股价大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市场上有传言称赛门铁克可能被微软收购,赛门铁克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上涨。周三常规交易中,赛门铁克股价上涨61美分,涨幅为4.37%,报收于14.58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市场上有传言称赛门铁克可能被微软收购,赛门铁克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上涨。

  周三常规交易中,赛门铁克股价上涨61美分,涨幅为4.37%,报收于14.58美元。

  继英特尔斥资77亿美元收购McAfee后,赛门铁克成为众多并购传言的主角。由于企业越来越重视数据安全,市场认为IBM、惠普和戴尔都可能收购安全公司,强化安全产品业务。赛门铁克第一财季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

  赛门铁克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就传言和猜测发表评论。微软没有就收购赛门铁克的传言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