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业务因数据中心故障中断三天

日前据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由于数据中心发生故障导致停止办理业务三天。由于在富士通公司数据中心设施发生了“物理事件”,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其他几家客户遭遇了中断事件。

日前据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由于数据中心发生故障导致停止办理业务三天。
  
由于在富士通公司数据中心设施发生了“物理事件”,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其他几家客户遭遇了中断事件。
 
富士通在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耳的数据中心
  
“由于为我们提供服务的富士通公司数据中心的物理硬件发生故障,导致我们的一些IT系统不可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言人表示。
  
受到影响的客户还包括加布里埃尔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负责存储5万家监管报告资料库的行业厂商。
  
一些人注意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负责人NausicaaDelfas曾表示,企业当使用第三方IT供应商服务时,不能保证没有外包相关责任的风险。一些人注意到令人讽刺的是,这个宕机事件发生的时间就在其发布此言论的几天之后。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金融机构业务中断处理比较严厉。例如,2014年,苏格兰皇家银行因系统中断,其数百万客户数天无法访问他们的帐户,对此,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其罚款5600万英镑。
  
富士通公司没有详细说明数据中心发生故障的性质,而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及其前身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提供服务。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9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