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网科技斩获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创新企业奖

近日,由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赛迪智库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在京举行,东网科技凭借在城市大数据治理、行业数据挖掘、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获评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创新企业奖。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7日 北京消息:近日,由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赛迪智库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在京举行,东网科技凭借在城市大数据治理、行业数据挖掘、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获评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创新企业奖。

提供创新性的大数据实践

当前,数据世界正变得丰富多彩,分布式计算以其廉价且易于扩展的强大计算能力,成为支撑IT行业计算能力增长的重要途径,各行各业对于大数据收集、存储、管理、分析、挖掘和展现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东网科技自主研发大数据运营支撑平台为政府、企业、公共事业提供了通用型大数据治理产品套件,实现全栈化跨系统数据整合,该平台具备PB级数据的处理能力,同时内置国际一线的机器学习算法,提供令人惊喜的数据服务与结果展现。据了解,本次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创新企业奖以技术研发、业务拓展、模式创新和服务迭代等方面作为评选依据,东网科技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实践最终获评。

推动全国范围内数据中心组网

东网科技作为由沈阳市政府、东北大学及战略投资者创立的数据与基础设施服务商,携运营的东北区域大数据中心暨东北区域超算中心,不仅出任辽宁省云计算基础资源产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还大力推动全国范围的数据中心联合运营合作,于今年8月与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中心牵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与中国电子商务中心全国的十余个高等级数据中心互连。并积极申请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分析大数据中心的区域布局结点,谋求与其它区域的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分中心整合互通。目前,东网科技已经与华为、中兴、Atos、Rancher、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网科技斩获2016中国大数据最佳创新企业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7

14: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