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杰出企业”奖

普元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杰出企业”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8日,由工信部智库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获了“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杰出企业奖”荣誉。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4 11:07:56

关键字: 普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4日 北京消息:12月18日,由工信部智库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获了“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杰出企业奖”荣誉。

普元信息副总裁聂拥军登台领奖(左七)

据悉,中国软件大会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年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每年均全面总结产业年度成就,依据最权威的中国互联网创业企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与会表彰本年度排名前列、贡献杰出的企业。大会颁授的荣誉被业内誉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奥斯卡”。普元能摘得如此殊荣,得益于其2015年在云计算、大数据、SOA 三大领域的多项优异表现,以及行业贡献。

在早前公布的2015中国500强榜单中,包括中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等在内的超半数前50强企业,都选择依托普元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加强企业数字化转型,确保自身优势竞争力。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普元始终保持领先的洞察力, 2015年由普元主办的全国顶级技术盛会——“PWorld软件架构与平台创新大会”深度聚焦企业软件发展趋势,吸引了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行业的CTO、CIO、架构师、技术经理参会共研,普元用先进的技术理念引领软件基础平台的发展趋势。

同时,2015年,以深度决定成就的普元还多维度整合解决方案,发布了云计算白皮书、政务大数据白皮书、智慧城市白皮书等多部重量级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发展。普元的多项优异成就,恰贴合了2015中国软件大会主题“互联网+从跨界到颠覆”。

另据了解,齐聚1000多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及媒体界人士的本届大会,还吸引了微软、IBM、神州数码等300多家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参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