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获评“财务服务领域互联网+创新企业“

畅捷通获评“财务服务领域互联网+创新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颁奖大会上,畅捷通荣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财务服务领域“互联网+创新企业奖“,其协同办公应用工作圈亦同时斩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协同管理领域”最佳应用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3 15:55:12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3日 北京消息: 12月18日,2015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互联网+从跨界到颠覆“为主题,全面系统地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深入展现“互联网+”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变革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工信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等1000余人共同出席大会,深入探讨在“互联网+”时代的新软件与新价值。本次活动由工信部指导,赛迪集团主办,工信部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等单位承办,评选的获奖榜单历经14载,已经成为软件及互联网界的权威榜单。

会上,国内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提供商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小微企业服务新体系、新生态的构建,和推进企业互联网战略上的突出贡献,荣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财务服务领域“互联网+创新企业奖“,其协同办公应用工作圈亦同时斩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协同管理领域”最佳应用奖“。

2015年,“互联网+“无疑是年度关注度最高的热词。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指出,网络已经深度融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十三五期间,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经济和社会融合发展。

我国已进入互联网+产业创新的新时代,在波澜壮阔的互联网大潮中,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生力军的数千万家小微企业,必须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互联网大战略紧密融合,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新方法对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进行升级,用互联网方式开展经营、拓展业务,拓宽融资渠道,实现弯道超车发展壮大。

然而对于数量庞大、基础薄弱、技术能力不强的小微企业来说实现升级并不容易。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必须创新服务模式,构建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小微企业服务新生态,让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更加容易的实现互联网化创新发展。“

10月28日,畅捷通推出业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以财务服务为核心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财务服务平台从财务管理、融资渠道、扶持政策以及信息化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小微企业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云服务生态体系。

平台以020的模式为小微企业和代账服务机构搭建沟通、交易渠道,实现财务云化管理,进而畅通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同时,政府相关机构可以借助财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和数据将扶持创客、小微企业的政策落地。通过财务服务平台,小微企业还可以获得人力管理、客户管理、协同工作等方面的管理应用。财务服务平台构建的多方共赢生态服务体系,将成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持续推动力。

畅捷通工作圈则是畅捷通推出的一款集社交化、集成化、移动化和智能化于一体移动办公平台。易沟通,提供电话会议、IM 和圈子三种沟通模式;易办公,提供了细致的办公应用;易集成,除了集成多款畅捷通应用外,还可以集成第三方的办公应用。工作圈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沟通更便捷,协作更高效,工作更轻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