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易代账推出语音输入代账会计要做“甩手账房”

易代账推出语音输入代账会计要做“甩手账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古代,直立行走让人类解放了双手,自此腾出手来发明工具。如今,语音输入法再次让人们的双手得以释放,随着手机、电脑语音输入功能趋于完善,人们越来越懒得再敲击键盘输入,“聊天模式”让输入的效率至少提升了30%以上。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3 15:37:18

关键字: 畅捷通 易代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3日 北京消息:古代,直立行走让人类解放了双手,自此腾出手来发明工具。如今,语音输入法再次让人们的双手得以释放,随着手机、电脑语音输入功能趋于完善,人们越来越懒得再敲击键盘输入,“聊天模式”让输入的效率至少提升了30%以上。

现在,语音输入法在更加专业的领域得到深入推广和应用。由畅捷通推出的专业代账云应用易代账近日新推出语音输入功能,会计们将不用再敲击输入大量的数据、科目而直接像聊微信一样用“嘴巴打字”,只要你会说话,它就能打字输入。真是万万没想到,会计记账也进入语音输入时代。这让记账效率大幅提升,尤其当会计使用手机终端操作时,更加凸显输入优势,让会计的工作变得更加高效、简单,甚至不再那么枯燥。

 易代账推出语音输入代账会计要做“甩手账房”

与传统的财务软件和记账APP不同,易代账是一款专为代账会计设计的记账工具。由于代账会计往往一个人要代几十套甚至上百套账,所以易代账在满足所有记账需求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高效,快速的能力。语音输入功能将为这种高效提供更强大支持,说一句话就能完成凭证录入,而且自动识别账目分类及金额,支持多种常用凭证模板选择,输入正确率高达95%以上。有代账会计就表示,易代账有了语音输入功能,以后自己真的可以做个“甩手账房”了。

易代账语音输入意味着代账会计记账模式的又一次升级,记账变得更加智能化。据了解,除了语音输入记账这种“特异功能”之外,易代账兼具记账、报税和管理功能,是一款适用于代账公司和代账会计的“代账神器”。

易代账推出语音输入代账会计要做“甩手账房”

首先,易代账是一款真正的“互联网+代账ERP”平台级产品。易代账与畅捷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深度对接,让代账公司全面实现互联网化业务经营,并且拥有了管理业务的管理台。

代账公司入驻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后,即可获得网络办公场所、网络推广途径。平台直接把代账公司和客户进行对接,更便利地沟通和协同客户,大幅降低获客成本。易代账为代账公司提供了一个运营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代账公司更便利地管理代账会计的工作进度和绩效。代账公司老板可以在后台进行客户管理、服务进度监测,员工绩效管理,财务经营分析等,为公司规模化、高效发展带来可能。

其次,基础功能相当给力,专业、云模式。记账快、查账快、调帐快、算税快、报税快,作为一款专业的代账软件,这都算常规功能。易代账还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记账工具,无需安装,在线记账,自动升级,协作方便。会计和企业主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账目和数据,小微企业的财务管理真正进入到云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