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嘟嘟:多样化融合让应用会说话

用友嘟嘟:多样化融合让应用会说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通信在发布会上展示的用友融合性产品让大家眼前一亮,颠覆传统多方通话的融合模式实现了办公与通话的无缝融合,无需切换入口,让沟通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01:49:08

关键字: 通信 用友嘟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8日 北京消息:随着12月9日用友嘟嘟的发布,“通信+管理应用”的企业融合通信之门已经正式开启。用友通信在发布会上展示的用友融合性产品让大家眼前一亮,颠覆传统多方通话的融合模式实现了办公与通话的无缝融合,无需切换入口,让沟通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融合模式多样 重构企业沟通

“用友ERP已经实现了将企业所有资源进行整合集成管理,也就是将企业“三大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进行全面一体化管理,现在企业运营效率提高的障碍已经转移到了沟通的效率上。”用友通信常务副总裁黄菁这句话一语点破,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用友通信区别于其他虚商,迅速将战略锚定在通信与企业管理应用的融合上,高调重构企业沟通能力。

为将这一企业融合通信战略落地,用友通信的能力开放平台用友嘟嘟从软件及应用的业务场景出发,打造不同的通信入口,现已提供多种融合模式。

第一,无缝嵌入模式。在可能产生电话沟通需求的应用场景中,在产品功能界面植入“嘟嘟”电话会议入口。点击进入后,触发相关人员多方通话。嘟嘟可以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种无痕嵌入模式。

以用友“NC网上报销中心”为例,在每一张报销审批单中都嵌入“电话会议”入口。在审批财务进行单据审核时,或各级经理进行单据审批时,发现任何疑问,无需再拿起手机查找通信录逐一拨打,只要点击报销单页面的“电话会议”入口,在弹出的流转环节中选中相关人员,即可快速聚焦问题相关方,发起多方电话会议,直接沟通。

用友嘟嘟:多样化融合让应用会说话

第二,独立嵌入模式。在应用、软件或网站中,独立设置“用友嘟嘟”电话会议入口。点击进入后,直接发起电话会议。嘟嘟可以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种独立嵌入模式。

例如用友超客社会化商业社交平台——“企业空间”,不仅在业务流程中无痕嵌入入口,还设立了独立模块作为通话入口,体现了其对用户使用习惯的尊重。面对突发状况需要紧急沟通时,用户可以直接从独立模块进入,通过手工录入号码、本机通讯录导入、企业通讯录导入、通话记录导入等多种方式找到相关人员号码,发起多方通话。

用友嘟嘟:多样化融合让应用会说话

用友嘟嘟:多样化融合让应用会说话

第三,原型应用”嘟一下“。“嘟一下”是用友通信开发的独立电话会议样板应用,客户可通过该应用体验或使用电话会议功能。下载地址如下:

在业务流、审批流等一切可能产生电话沟通需求的应用场景中,都可以植入 “嘟嘟”多方通话入口,点击触发相关人多方通话。处处皆沟通,甚至在邮件里也能直接发起多方通话。通信能力开放平台的模式将为客户引入更多的服务,提速企业发展,更多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