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无需埋点的移动数据分析平台GrowingIO V1.0

无需埋点的移动数据分析平台GrowingIO V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历了6个月时间的产品研发、打磨、测试,GrowingIO也正式宣布,发布首款实时商业数据分析产品GrowingIO V1.0。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创】2015-12-09 22:13:10

关键字: 大数据 数据分析 Growing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消息:2013年我认识了当时还在LinkedIn担任商业分析总监的张溪梦Simon,不仅是因为他从医生改行做数据科学家这一点吸引我,更重要的是他用中国的历史来给我生动的讲述其中的数据分析原理。

2年之后,他回国开始了创业,那时我们见过一次面,他提到想要做一款全新的数据分析产品。这个想法也是基于数据分析产品需手动埋点、数据采集不全、核心业务数据无法保留、工程量繁重、可视化图表制作耗时漫长、业务人员无法自主按需分析、无法对用户行为进行实时深层分析等难题。

无需埋点的移动数据分析平台GrowingIO V1.0

GrowingIO 创始人兼CEO张溪梦

经历了6个月时间的产品研发、打磨、测试,GrowingIO也正式发布实时商业数据分析产品GrowingIO V1.0。实现了无埋点数据采集、全面收集实时数据、一键出图、实时数据分析等功能,为企业提供高级定制分析解决方案,创造了全新的数据分析产品。产品同时适用于Web页面、HTML5页面以及iOS/Android客户端的数据分析。

GrowingIO 创始人兼CEO张溪梦谈到了三个问题,如何挣钱?如何省钱?如何花钱?这些企业全都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来解决。特别是近一年来,“增长黑客”概念在中国的兴起,更多的公司希望借助技术手段和数据分析,以最低成本甚至零预算,获取客户和收入的指数级增长。

但现在的企业都商业数据分析处理周期太长、大量数据没有收集、不能灵活的满足各种需求、数据科学家的缺口。GrowingIO做的是用数据帮助每一个企业增长,用数据驱动决策,这也是GrowingIO公司名字含义。

GrowingIO的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方法,更加的快速不仅分析速度快,部署也快、简单易用、小巧细腻,可以看到最终的每一条细节、规模化,可以提供给公司的每一个人使用符合中国市场。

GrowingIO V1.0的不埋点体现在,企业只需加载一次JavaScript代码或SDK即可使用,极大缩减了安装和调试的时间。用户加载完成几分钟后,就可以实时采集到页面任一元素的用户交互数据,而不用提前定义需要采集的事件和功能,就能实时地看到所有的历史数据趋势。

实现无埋点技术是通过全数据收集和数据原子化两大技术实现,这是GrowingIO和相似产品、解决方案的区别,其是一个端到端的分析解决方案,并不是针对某一数据关键点进行功能性分析。

GrowingIO V1.0除了基本DAU、PV、停留时长和留存率等基础指标之外,能进行在任意多维度下自行定义指标,对用户行为进行深层分析,如追踪转化率、观察用户行为趋势、预测流失用户等,进一步辅助提出产品优化建议。

GrowingIO是一款普世产品,所有的分析都是全自动的,并且针对不同场景进行设计。正式发布后产品通过用户数进行收费,如果用户数多还会给予相应优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