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IO微软创投加速器毕业 未来要更独立

号称是“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创投加速器公布了从1000多个申请中挑选出的20个第七期团队,GrowingIO位列18家企业之中。如今,经过180天的加速成长,GrowingIO已成功毕业,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9日 北京消息:北京服装学院在我想象中应该是大模林立的时尚区域,这和我理解的传统创业不太沾边,但这就是微软创投加速器Demo Day的举办地。

微软创投加速器在成立的三年半迎来了第七期创业团队Dome Day,Dome Day顾名思义就是展示各自的创新成果。去年8月8日,号称是“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创投加速器公布了从1000多个申请中挑选出的20个第七期团队,GrowingIO位列18家企业之中。如今,经过180天的加速成长,GrowingIO已成功毕业,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GrowingIO微软创投加速器毕业 未来需要独立前行

GrowingIO能帮助现在的互联网企业做些什么?很多互联网企业今天关注停留时、安装数量、网页浏览次数等比较浅的指标。GrowingIO创始人张溪梦之前在领英LinkedIn工作时,在网站部署超过了一千万的代码,同时还有五百人的团队支持,这对于很多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是缓慢、无效而昂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解决方案。

GrowingIO微软创投加速器毕业 未来需要独立前行

GrowingIO创始人张溪梦

GrowingIO的创始团队来自LinkedIn、eBay、Coursera、亚信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及数据公司。2015年12月,GrowingIO发布了基于用户行为的新一代数据分析产品,用户无需在网站或app中埋点,即可实时获取并可分析全量用户行为数据,为企业节省90%成本,帮助用户实现精益化运营,用数据驱动增长。

张溪梦提到,通过团队6个月的努力,我们用简洁页面让用户关注他们的增长指标、增加转化效率、了解每个用户的使用频次。

迄今为止有一千多家客户使用GrowingIO的产品,一百家以上在深度使用用户。其中一家企业接入代码后,迅速解决了一个沉淀在项目工程单里面三个月前的问题,转天提高了将近20%的零售转化效果。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9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