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居安全:英飞凌与中国合作伙伴联合发起成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

保护中国智慧家居设备的安全性:在物联网时代,必须保护设备不受非法访问威胁。昨天,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北京联合发起成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5日 北京消息:保护中国智慧家居设备的安全性:在物联网时代,必须保护设备不受非法访问威胁。昨天,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北京联合发起成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发起者包括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智慧”)、华为消费者BG、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其中英飞凌是唯一的外资企业。这些发起者将针对中国制造和使用的智慧家居设备合作开发安全技术。

英飞凌科技全球首席营销官Helmut Gassel先生表示:“这个合作项目展现出英飞凌为联网世界开发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合作伙伴联合发起成立智慧家居安全开放实验室,为更好保护日益成为物联网组成部分的联网智能家电开发相关标准。设立这个实验室是保护消费者隐私的重要一步。”

智能设备和家用电器是智慧家居的基本构件,包括基本的冰箱和照明传感器,以及配备完整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的强大计算设备,譬如智慧家居网关、控制器或娱乐系统等不一而足。所有智能设备都利用IP地址连接至互联网,在不受安全防护的时候,这些设备极易成为攻击对象。

昨天,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发起单位齐聚中国北京举办揭牌仪式。研究机构指出,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慧家居应用市场,具有指数级增长潜力,预计从2016到2020年的年均增长率可达97%,智慧家居设备的出货量有望从1500万台猛增至2.23亿台(IHS Markit 2016)。

英飞凌努力让联网更加智能、安全和节能。传感器、控制器、电力组件和安全解决方案,都是物联网应用的重要构件,这些应用包括联网汽车、工业设备、智能家用电器等。英飞凌立足自身的基准性半导体技术,以及有关汽车、能源和安全市场的系统知识,帮助客户在物联网应用上持续取得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5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