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更安全的在线验证:英飞凌成为FIDO联盟理事会成员

更安全的在线验证:英飞凌成为FIDO联盟理事会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该行业联盟的发起人和成员之一,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今日宣布当选联盟理事会成员。这表明了英飞凌依托行业标准推进强大而简单的在线验证的承诺,这些标准为降低对于密码的依赖性提出了一套可扩展、可互通的开放式机制。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7 17:31:04

关键字: 英飞凌 战略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7日 北京消息:通过数字媒体通信的任何人都必须在虚拟世界中以安全可靠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FIFO(在线快速身份验证)联盟的目标是提出全球统一的安全标准,从而让在线验证更加安全和简单。作为该行业联盟的发起人和成员之一,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今日宣布当选联盟理事会成员。这表明了英飞凌依托行业标准推进强大而简单的在线验证的承诺,这些标准为降低对于密码的依赖性提出了一套可扩展、可互通的开放式机制。

FIDO联盟主席和微软集团项目经理Dustin Ingalls指出:“作为首批提出FIDO联盟愿景和使命的企业之一,英飞凌在联盟成功推出真正开放的强验证标准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FIDO联盟拥有超过200家会员企业,如今,其标准技术已在全球数亿台终端设备上得以应用。联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欢迎英飞凌升级成为理事会成员。”

英飞凌是可保护个人身份和计算机数据的安全控制器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对FIDO规范的制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推出了众多符合FIDO标准的产品,其中包括一款通过FIDO认证(FIDO Certified™)的USB令牌参考设计,以及多款面向FIDO就绪(FIDO Ready™)验证设备制造商的安全控制器。

英飞凌美洲智能卡与安全事业部副总裁Joerg Borchert表示:“随着新产业链的数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多因素验证的复杂度不断提高。应对这种复杂度的主要挑战在于,就验证和保护在线身份信息的途径达成一致。在来自多个业务领域领先企业的积极参与下,FIDO联盟通过保障安全措施易于使用,正在成功完成其使命——即对企业和消费者而言,让互联世界更加安全。”

FIDO联盟理事长Brett McDowell说:“对FIDO联盟而言,今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因为在线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已经加大了推进强验证技术的力度。自三年前FIDO联盟开始工作以来,英飞凌一直对达成联盟的使命做出重要贡献,我们很高兴这家在安全方面拥有专业特长的企业进入联盟理事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