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移动金融产业 英飞凌分享芯片领域的安全与认证经验

由中国银联主办的2016年银联认证企业年会近期在济南开幕,英飞凌作为芯片厂商代表在年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分享其防范安全芯片攻击的应对措施,及其在芯片安全认证方面的经验。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8日 北京消息:由中国银联主办的2016年银联认证企业年会近期在济南开幕,会议盛邀银联卡发卡、受理、移动支付、芯片等支付全产业链上各方代表参会,旨在加强支付产业链的沟通联动,推动支付创新与合作,促进银行卡市场健康发展。英飞凌作为芯片厂商代表在年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分享其防范安全芯片攻击的应对措施,及其在芯片安全认证方面的经验。

近两年,“互联网+”热潮澎湃,由于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理念的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简单,最显著的体现莫过于满足移动支付的各类智能终端广泛而深入地融入生活。在金融领域,移动端渠道更是给了服务创新与施展的舞台。随着安全技术的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移动端渠道的用户量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并成为主流金融服务模式。中国银联作为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处于银行卡产业的核心和枢纽地位,是实现银行卡系统互联互通的关键所在。为了满足基于银行卡应用的移动金融支付形态的不断多元化和国际化的需要,为了确保数以亿计的持卡人或智能终端持有者享有合规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中国银联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等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个范围更广、领域更多、渠道更丰富的银行卡受理环境正在逐步形成,中国金融支付行业也取得了健康、快速的发展,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也逐渐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英飞凌作为全球安全市场的领导者,具有近30年的领先的安全理念和技术创新经验,始终与各金融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并肩同行,为支付服务和消费者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在中国,英飞凌积极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参与中国认证计划,这是全球认证体系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年初,作为首批获得认证的国际知名安全芯片厂商,英飞凌凭借其代表业界领先加密技术和先进制造工艺的SLE77产品系列获得中国银联芯片安全证书,进一步支持提高金融IC卡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与合作伙伴更紧密地沟通,深刻理解产业链的系统级需求,助力推动本土的移动金融生态圈构建和长足发展,更广泛地服务于中国金融支付行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8

12: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