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云Qingcloud与行业相结合

在今天举行的“Qingcloud Insight大会”上,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与架构部总经理沈鸥详细介绍了青云为各个行业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8日 北京消息: 在今天举行的“Qingcloud Insight大会”上,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与架构部总经理沈鸥详细介绍了青云为各个行业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当青云Qingcloud与行业相结合

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与架构部总经理沈鸥

随着各行业的快速发展,业务量的提升也为系统带来了压力。沈鸥说希望企业只专注业务,其余平台搭建、维护可以交给青云,通过技术的方式降低企业的成本,提升效率,让企业跑的更快。截止到目前,青云已经为金融、电信、金融、制造等行业的6万多企业提供服务。

银行数据中心庞大的企业规模和繁多的项目研发测试,IT架构支撑提出挑战。青云采Qingcloud采用自主研发的基础云平台建设与资源管理技术为银行量身定制新一代DevOps应用云,希望通过云技术,将开发、运营和质量保障紧密结合,从而加速业务差您和功能的迭代,更好地适应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同时帮助IT部门加强对设备、策略、成本的控制。

在私有云方面,私有云管理平台为用户生产与灾备业务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服务。从而最终将互联网金融业务系统与云计算平台整合到互联网金融数据中心中。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8

12: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