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曾志勇受聘为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畅捷通曾志勇受聘为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4日,在“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上,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先生被聘为“新一届财指委委员”。曾志勇此次受聘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明畅捷通多年来坚持校企联合培养实战型财会人才的战略取得巨大社会效益,并获得认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7 14:11:52

关键字: 教育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 8月4日,在“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上,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先生被聘为“新一届财指委委员”。 财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财政部牵头组建和管理,对财政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服务和质量监控的专家咨询组织。曾志勇此次受聘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明畅捷通多年来坚持校企联合培养实战型财会人才的战略取得巨大社会效益,并获得认可。

畅捷通曾志勇受聘为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中为畅捷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

有数据显示,目前在全国有超过5000所的中职财经学校以畅捷通的T3企业管理软件作为实训教学平台,同时T3教育专版还连续多年被指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技能比赛选拔赛和正式比赛的考核平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型微型企业管理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畅捷通旗下拥有多款财税类信息化软件工具及平台类产品,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领先地位。曾志勇表示,畅捷通在深度服务百万小微企业用户的过程中对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了解最清楚,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帮助企业培养更加实用型财会人才是畅捷通长期坚持的战略,也是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模式。

其实,自2010年起畅捷通就在寻求校企合作的新路子,并作出了很多尝试,比如利用会计文化节、会计技能大赛等形式走进校园,为会计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同学提供培训、实战的机会,真正做到接触实战,提高实战能力。

畅捷通还结合实践创新了“2+1”人才培养模式。所谓“2+1”人才培养模式,就是三年教学,两年在学校,一年在企业。校内教育以理论、实验、实习为主,企业教育以顶岗实习为主。“2+1”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产学研的真正结合,对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同时,在互联网背景下,畅捷通公司也在积极探索通过教育云平台方式,通过大数据分析方式,利用互联网工具,为各地职业教育提供信息化服务。

曾志勇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要以需求推动,当下校企合作在职业教育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校企合作,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畅捷通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学校对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未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