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推动小微企业云落地 畅捷通获选“优秀通用云应用开发商”

推动小微企业云落地 畅捷通获选“优秀通用云应用开发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3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主题为“解密云图腾落地云应用”,是对中国云生态的一次完整呈现,被誉为最具互联网思维的云计算会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7 16:51:41

关键字: 小微企业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7日 北京消息:7月23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主题为“解密云图腾落地云应用”,是对中国云生态的一次完整呈现,被誉为最具互联网思维的云计算会议。

会上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正式发布2015Cloud500榜单,这500家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云计算公司的代表,也是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的骨干力量。以小微企业云服务为企业战略目标的畅捷通,凭借多年在小微企业云方面的贡献和创新应用,获评 “优秀通用云应用开发商”称号。

云战略推动小微企业云化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彻底改变了小微企业的发展生态,其信息化需求正在急速转向互联网化。如何对接互联网、利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发展和壮大自己,是小微企业的机遇,也是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重点服务小微企业的畅捷通做出战略上的调整,制定了“云+端”的战略,将自身的定位调整为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与发展战略相适应,2012年,畅捷通在美国硅谷建立了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云服务平台,并进行相关应用与软件的开发及相关服务。

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通过整合优质云计算产品和服务,为小微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用户融入全新的云计算时代。未来畅捷通将通过云的模式覆盖更多的小微企业。

2012年,畅捷通荣获“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应用创新企业”奖,2013年荣获“小微企业管理软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和“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推荐品牌”两项殊荣。标志着畅捷通云战略的成功实施,也展现了畅捷通在小微企业云服务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多重云应用打造小微企业服务生态圈

2014年,畅捷通宣布以畅捷通公司为中心,以T+平台为依托,整合畅捷通合作伙伴、行业软件开发商、独立软件开发商,个人开发者,建立一条完整的小微企业管理软件产业链条,打造新型的管理软件业务模式与合作关系。

这是畅捷通将背靠用友,依托云战略和云服务,致力于打造开放的、连接的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生态圈的企业互联网战略,引领小微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和发展。

畅捷通先后推出了面向互联网的三大产品和应用,易代账、客户管家、工作圈。其中易代账成为首款全免费云在线记账软件,云端建账,为代账公司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和快捷的记账、财税处理等服务。在“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上,畅捷通易代账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15年互联网行业最佳产品奖”,目前,易代账的企业用户数已突破12万。

客户管家则专注于“销售管理”功能,帮助小微企业老板更快速、更全面地掌握客户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销售人员的跟单进展,帮助销售业人员更高效、更具有针对性地管理客户。工作圈主要解决企业级社交和办公协同问题,同时,它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加载更多丰富的应用。

今年4月,畅捷通推出“1+4”小微企业管理服务,依托成熟的“云+端”应用模式,将云应用与畅捷通T+有机结合。1是指互联网化企业管理软件“畅捷通T+”,4是指畅捷通工作圈、客户管家、会计家园、服务社区4个云应用。

曾志勇表示,“‘1+4’就像一个握紧的拳头,为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管理’的发展模式找到最佳途径,让互联网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和推动力。”

本月初,畅捷通宣布云平台3.0版正式上线,该平台历时两年半研发,集合了畅捷通中美两地300余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与全球顶尖技术同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