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宏巍软件荣获淘拍档称号 走过四个年头

宏巍软件荣获淘拍档称号 走过四个年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9日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开2015年上半年淘拍档授牌暨服务市场新品牌发布会。上海宏巍软件再次荣获淘拍档称号,这是它自荣获称号以来的第四个年头。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3 15:36:17

关键字: 电子商务 阿里巴巴 宏巍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3日 北京消息: 7月29日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开2015年上半年淘拍档授牌暨服务市场新品牌发布会。上海宏巍软件再次荣获淘拍档称号,这是它自荣获称号以来的第四个年头。

宏巍软件荣获淘拍档称号 走过四个年头

会议现场阿里巴巴宣布了原卖家服务更名为阿里巴巴旗下商家服务市场,同时还推出了新服务市场的吉祥物——“服星宝宝”,服星宝宝将作为服务市场的代言人,与服务商一起带给商家更多精彩欢乐。

阿里巴巴服务市场负责人范生宣布了淘宝服务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全渠道的服务商概念作为今年阿里巴巴重点推进方向。会议现场范生用简单、专业的话语向各大服务商提出要做多元化的服务商,能为商家解决一系列的问题。

宏巍软件荣获淘拍档称号 走过四个年头

宏巍软件作为今年的淘拍档,与淘宝有着紧密的沟通合作。下半年发展方向也围绕着全渠道的O2O解决方案作为主推产品。新方案产品预将在未来几个月上 线面市,宏巍希望通过本新产品的诞生,能真正帮助到阿里巴巴的商家们,为他们解决线上消费和线下提货的消费流通问题,通过本解决方案来帮助商家们真正达到 提升销量和线上线下同步转化、财务对接、库存同步、小票打印等。

宏巍软件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秉承对商家的热诚服务,多年一直跻身淘拍档中。它致力于在淘宝服务商中做最有温度的服务商,把自己的温暖感染给每一个商家,共同携手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明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