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2日,花生壳(内网版)正式嵌入树莓派,解决了用户内网IP环境的限制问题,实现内网穿透,同时也创造性地使树莓派可以秒变花生棒。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嵌入了花生壳(内网版)的树莓派实现web网站,SFTP远程传输文件等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2 14:36:43

关键字: 花生棒 花生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2日 北京消息:7月22日,花生壳(内网版)正式嵌入树莓派,解决了用户内网IP环境的限制问题,实现内网穿透,同时也创造性地使树莓派可以秒变花生棒。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嵌入了花生壳(内网版)的树莓派实现web网站,SFTP远程传输文件等应用。

树莓派挑战极客脑洞 内网穿透有玩法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一款开源硬件,只有信用卡大小,售价。相当于一台单板机微型电脑,基于Linux系统,可扩展性很强。只要脑洞够大,没有极客们办不到的。飞行器、机器人、相机通通不在话下,kindle+Raspberry Pi还能组成PC,没带门卡上班可以做成远程开门器,有声阅读器、网络FM等更是稀松平常。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花生壳(内网版)在树莓派的嵌入,就相当于将树莓派变成了一个花生棒。花生棒是内嵌花生壳,可穿透内网的智能网络设备,实现动态域名解析功能。这无疑给众树莓派用户,带来了更多玩法。

用户只需要通过SSH远控到树莓派,在root权限下进行。输入命令tar zxvf phddns_raspberry.tgz,进行解压安装包。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解压完成后,在当前路径下执行cd phddns2,进入phddns2文件夹,执行./oraynewph start,如提示Oraynewph start success说明花生壳成功安装运行。在任意路径命令行执行 oraynewph status 即可看到花生壳运行状态以及SN码。在浏览器输入b.oray.com通过SN码登陆后台,进行内网映射。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花生棒,穿透内网动态域名解析神器

花生棒是花生壳公司2014年推出的智能硬件。花生壳官网(hsk.oray.com)售价¥158,目前年中大促98元加送一根网线。只要可以上网,就能够通过固定的域名访问远程主机服务,实现远程管理公司服务器,远程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秒变花生棒

相对于树莓派的可拓展性而言,花生棒也是如此。花生棒(hsk.oray.com/device)能够迅速为企业搭建远程视频监控、外网访问内网ERP/OA、FTP下载等企业级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也能为个人用户搭建个人网站、博客、socks5代理服务器、open vpn,实现多地访问管理系统和一个网络的穿越等。

科技的世界无边无际,创意的实现也是多样的。树莓派秒变花生棒的实现,无疑为这一切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