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电子工程师:全裸花生棒的包装之道

电子工程师:全裸花生棒的包装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客的世界你永远都不懂,约妹子只是生活调剂,倒腾才是他们的主旋律。你万万没想到,他们眼中的另类时尚是这样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7 15:49:19

关键字: 花生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7日 北京消息:极客的世界你永远都不懂,约妹子只是生活调剂,倒腾才是他们的主旋律。你万万没想到,他们眼中的另类时尚是这样的。

近日在花生壳官网(hsk.oray.com)BBS上,一篇网友DIY为全裸花生棒带套套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先来科普一下,全裸花生棒是花生壳在去年推出的一款专供电子发烧友玩耍的低价硬件,只提供花生棒的内核芯片。主要功能和花生壳软件一样,但不再需要配置专门主机24小时运行花生壳软件,且能够内网穿透。不仅能够实现外网访问内网ERP/OA、FTP下载等企业级远程连接问题,同时也为个人用户提供在内网环境下搭建个人网站、open vpn等服务。

电子工程师给全裸花生棒包装之道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想要优惠实用又要保证外型,我们的网友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据小编了解到,这个作者是一个电子工程师。他原想棒子裸奔不好,一不小心碰到笔尖,就报废了,所以就自己动手加了个壳子。

作为一个高逼格的工程师,除了专业的敏感度,上懂科技,还要下会手工艺。为了给全裸的花生棒带套套,他最开始进行的一道工序是:通过一系列的精密测量得出各项数据,并且精密地画出图纸。(前方高能)

电子工程师给全裸花生棒包装之道 

接下来,通过对材料精准地选取,严密地裁剪、焊接,给全裸花生棒加上一层精致的外衣。oh说错了,小编可能说成 “花生棒”(hsk.oray.com/device)的制作工艺了。其实这位工程师大牛只是选取了手边常见的材料就做到了!材料选取的是淘宝买钢化膜的木头包装盒,需要的工具有美工刀、电工胶布、尺子、笔和小锯子。

电子工程师给全裸花生棒包装之道

 

经过一番锲而不舍地折腾,拼接组合之后,给芯片再加上散热片等,就成功给全裸花生棒加上了木质外衣。正所谓手艺人在民间,当小编看到最后的成形图的时候,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真的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啊!

电子工程师给全裸花生棒包装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